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克林顿的梦

(2019-04-08 13:58:08) 下一个
据说有一天,克林顿做了一个梦,梦见到了天堂。
 
她经常去教堂的,所以呢,无比喜乐,要见耶稣了,那个高兴啊,一柱烟的功夫,她见到了上帝他老人家,可是她似乎有些心思,犹豫了一下,她一脸迷茫地问了上帝一个问题,
 
"我的上帝,听说每个曾经有外遇的男人升天堂后都有一个对应的钟,我则么找不到我先生的钟呢?"
 
上帝说," 尊敬的女士,别急,我有的是时间,听我慢慢。。。"
 
"可是我着急啊,他说他的灵魂肯定上天堂的。"
 
上帝接着不紧不慢地说," 不瞒你说,你先生的钟走得太快,我拿来当电风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多谢老友关心,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老朋友,只要你平安无事就好。牵挂。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请参照我的上一条解释,你理解的对,意思就是她老公太花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是个笑话,天堂中的钟与灵魂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基督徒死后灵魂都会升到天堂,所以许多虔诚的基督徒并不十分惧怕死亡,死亡后灵魂可以升天,耶稣是在天堂里,耶稣与上帝,圣灵三位一体,有时可以视作一个神,有时又可以分开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不懂,烦请博主给解释一下,是说她的老公外遇太多了的缘故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回读了这篇沒弄明白,对宗教悟性不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