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来自火星

(2018-08-20 12:23:48) 下一个
 
 
 
你来自火星
我来自土星
有一天, 我们在飘渺的太空中相遇
 
你的光
犹如太阳的光芒
你的柔情
犹如月宫女神回眸一笑的眼神
我痴痴地看着你
以光的速度围着你
啊, 你是我的恒星
我一圈又一圈地
围着你转
不知疲倦地
 
你时而与我同行
时而轻轻地靠近我
正如我悄悄地靠近你
 
有时我们却靠得太近
那碰撞的耀眼的光芒
让我们无语同行
像两条奔向太空的平行线
仿佛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不再相遇
 
来自火星的你
时而斜线,时而直线
来自土星的我
却时而曲线, 时而直线
我不知你的轨道
你也不知我的方向
 
浩瀚的太空啊
我的神
我已经迷茫
请你告诉我
如何运行
才是我的道路, 我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You are very welcome too! :)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Reasonable!Awesome!Thank you.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能感到太幽默,你绝对是一个太太幽默的人。 You have a great day too!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have a great day!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你太幽默了, 哈哈!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小宇宙爆发了,写的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