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命运的女神

(2018-08-02 13:14:12) 下一个
 
有一个夜晚
我梦见了命运的女神
她让我来到了火红枫叶的故乡
一个如诗如梦的地方
我的心啊此时像小鸟般地歌唱
忽然间
她一个转身
我看不见她了
也带走了我多年的兄弟 
 
情感的风筝
已然飘向遥远的天空
啊, 你静悄悄的一个转身
就这样无情地走了
不留下一丝眷恋
 
梦醒了
我低着头默默地看着
那湿热的枕巾
呆呆地如同古老的时钟
 
一会儿仿佛
有一个飘逸的身影
停留在我的眼前
轻轻地对我耳语
"我回来了"
啊, 我的女神
感谢你, 有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