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个夏日 诗一首

(2018-07-30 18:27:50) 下一个
有一个夏日
我来到了海边
在这里, 我看见
夏日耀眼的光芒
青春的胴体
我轻踩着温磬的沙滩
注视着那遥远的天际
在这里
海鸥是我的天使
白云是我的信息
蓝天是我的上帝
 
那轻浮在海浪上的帆船啊
是我前世的寄托
它寄托我多年前起航时梦想
千年的思念
满桌溢满的亲情和友情
 
我忽然想起
有一个夜晚
我举杯邀请那柔情的月亮
与我一同饮酒
她却透过薄薄的月色
轻轻地对我说
我们已经相距太远
也许有一天
我们会在星空中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谢谢评论!祝快乐每一天!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想诗就诗也是一种惬意。夏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