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厉害国的假役苗等事件

(2018-07-22 11:38:20) 下一个

最近厉害国又出现了假役苗事件,厉害国某A股上市公司生产不合格小儿注射防疫疫苗,  狂犬病疫苗,乙肝疫苗。据说该公司狂犬病疫苗国内市场占有率排行第二; 医学专家说这简直与杀人无异。

据披露厉害国许多医院还将未加工精细的大颗粒的中医药注射进病人静脉, 还有肝衰竭许多人是因医生开的鱼腥草等中草药副作用引起的, 而非乙肝病毒, 某些与假役苗假医药乱开药有关的人简直就是丧尽天良。

一个频频出现假奶粉假疫苗的事件及某些制假的人居然连孩子都不放过的社会是个什么样的社会, 还好意思自吹自擂, 把号称所谓的先进经验向世界推广。

厉害国有那么多法律, 但有法不依, 执法不严, 权贵们视为法律于无物, 司法不独立,不允许媒体监督, 这些都是主要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ngpi' 的评论 : 就是强!就是好!哈哈!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star' 的评论 : 制造三鹿奶粉的人丧尽天良; 当时只有底层的人才会买三鹿奶粉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1' 的评论 : 厉害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ringdale' 的评论 : 斯大林,柬埔寨的波尔波特就是极权专制的典型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三鹿奶粉的主犯孙咸泽现在是国家药物监察的副头,据说是习特勒钦点的,习说"就得提拔没人性的"。
tiger001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国是哪一个鸟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柳溪郎'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就是强。挺住。
柳溪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靠几个所谓的清官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此言说得十分到位。
springdale 回复 悄悄话 共产邪教祸害的必然恶果。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靠几个所谓的清官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xiang' 的评论 : 法治,司法独立,宪政, 允许媒体言论自由才是防止类似事件不断出现的办法。
kex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国历史上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关键是中国政府意识到和立即纠正。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dear' 的评论 : 这种涉及数额巨大,影响巨大的事件及出现的频率高的现象恐怕只有厉害国才有!
o,dear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国是“真”厉害!世界上还有哪国敢让这种事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