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回报美股投资

股票期权投资一年35%,150%,500%回报,长期稳定的赚
正文

我发明了炒股永赢模型,是否应该申请诺贝尔奖

(2019-11-21 08:57:55) 下一个

故事说来有点长,本来5年前就研究这个模型,研究了3年多,最后还是不行,放弃了。1个月前在研究其他策略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模型,脑洞大开,又潜心研究了一周,终于出炉,3周前开始测试,周回报1%-2%之间,预计年回报是40%多,实际效果周回报1-2%比预计还好,股市暴涨暴跌或者不动,本模型一律赚钱,理论上必须是这样,实际测试也确实如此。测试3周15个交易日,除了第一天进去后稍微亏点手续费和价格spread,剩下14天神奇得很每天涨,我想这是所有炒股人或基金经理人追求的目标,根本无需看盘,该干什么干什么,这个模型就是个生钱机器。

策略回测几年也都无问题,基本不需要看什么sharp ratio,因为95%时间是涨的,即使跌,也很就一天,跌幅很小,可以忽略。

我估计我说完没几个人信,因为我也认为股市是完美的,不会有什么机会让我找到赚钱诀窍,但我确实找到了。

目前的问题就是我本金太少,家庭花费较大,年化40-50%投资回报扣税后无法即养家糊口又要兼顾资本不断增值。我这个策略又不能公布给其他人,公布出去,知道的人多了,一定会见光死。

所以谁要是相信我说的话,这个世上就是有这种只赚不赔的炒股策略,你又有闲钱,咱们可以合作,我出策略,你出主要资金,咱们把这个做大。你到我这来或我到你那去,一切文件律师公证都没问题。

我看这个模型天天白捡钱,恨不得把房子车子什么都卖了,全换成现金来投这个,父母年纪大,我也不想向他们借养老钱,亲戚很多人混的还不如我甚至靠我,朋友一听炒股票都觉得这个东西没谱,我无法说服这些朋友,因为我自己以前在股市扔了不少钱,所以突然发现和发明这种真正赚钱的策略时候,发现光有策略缺少资本还真是挺无助的。另外我最近几个月已经开始持续稳定赚钱啦。

虽然现在没什么钱,但我目标理想比较远大,将来要成为最出色的对冲基金经理之一。咱们不老,世界上前10对冲基金经理70,80岁好几个,我才47,还有很多机会

信的就跟我站内短信联系,不信就当听个笑话解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