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86.怕黑势力的新房东

(2022-11-10 09:28:43) 下一个

公开对骂、亮给公众

      几个房地产公司告诉我这个房子让破山买了。但司的大儿始终不说是破山家,让我觉得很奇怪。是否对父亲玩妓女把大房子送给妓女说不出口,太丢面子?

     不久破山家亲友中的五、六个在他们家大宴会中经常见到的女人,扛着扫把、铲子、拖把出现在我家院子,破山母亲自挂帅,开始清扫我家外墙,这架势也太大了。她们以胜利者的姿态,来向我唯一的敌人宣战,真是以势压人。

    我怕什么?没做任何亏心事,是他们硬抢,欺负人,他们有什么了不起的,仗势欺人。我决不哑巴吃黄连,默默地搬走,要让街坊四邻知道这几年这个房子发生了什么!

   看她们的战斗气氛,我必须亮出来,大大方方地站在我家阳台,质问她们:为什么这么早就来了?他们说已经交完定金五万美元,过户了。

   二儿通知我可以住到八月底。为什么七月就来了。他们说怕我不走。我说如果我不走应当是新房主来轰。他们说他们就是。我假装不知道是谁,说:是个男的不是女的。她们指着破山姐说:是她丈夫。我说丈夫买的房子,并不是太太的,有话让新房东来说!

    明明是破山黑势力拿走房子,让他们家属来收拾,为什么不敢用真正主人的名字,心中有鬼!自知所作所为不能放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就必须把它亮在大庭广众之中,晒在太阳下。     

     我一人和几个女人对骂的热闹场面,没什么可怕的。回想文革时那些“革命群众”把我围住,质问辩论,我们教研室没有一人来救我的那个场面都没把我吓到。还怕他们!

    我的举动的确引起街坊四邻的注意,许多房子都有人站出来听,这场面真够伟大的。使他们知道是破山家夺走了我家房子。

      我曾和几个邻居说破山用破蒂的身体来抢这个房子,他们简直不能相信,司为了他的那根棍要这样舍本。曾认为我精神不正常,把司说成玩妓女,遇到麻烦了。

    这时听了我们的对骂,看到的确如此。破山如此厉害,把我的婚姻破坏,能从退伍军人、白人手中抢走房子,手段太毒辣,让司钻入他设的圈套,跑不出来。

    他们很怕破山。不敢公开谴责,怕破山今后会对他们家做什么手脚,将来遭到厄运。

破山姐夫说破山太坏了

不久破山姐夫来找我,自称这房是他买的,让我按时走。我对这个新房东说,让我租用第二层,租金和一层一样,每月一千二百美元。基本不涨。他说不行,他们要来住。

我问:他们家搬到后面马路的房子没有几年、刚大修过,真会搬到这里住?他说,他们还需要商量,但决不会租给我住。

他看我拿走了大门的高级锁,一个大洞留在门上很生气。我问不怕我留下一把钥匙将来进来偷东西吗?无论他们自己住,或出租,新住户一定会换锁的。再说这个锁很贵,要用到新家,不想送他。他说会给钱。这个洞很难补。

我说对搞建筑的这不是小菜一碟吗?或去买一个。随即告诉他买这个锁的五金行,和价格三百元。这个锁可惜在新房不能派上用场,因为门质量太差不能安装。

他看到客饭厅漂亮的地毯剪掉极大的一块,也很生气。我说这是司为我买的地毯,要留做纪念。另外住到公寓一定不能让琴声吵人,要在地上放足够的地毯来减震。

我顶他:我们是卖房子,没有卖房子的门锁、和地毯,我应当有使用权。然后告诉他这个地毯已用14年,从没大洗过,已经很脏了,既然自己要来住,还不大修房子,旧物全扔,换新壁纸、新地毯?他说没想换。

我已经明白几分,根本不是自己住或出租。要揭露。

我转话题讥讽地问:他是怎样付款的?他脸一下就红了说:

这是破山的房子,就是用他的名字和他毫无关系。都是由其太太和破山联系,让他出面来做。然后他非常同情地对我说,破山为了这个房子,所用的手段太恶劣。破山家的亲朋好友到他家都可看到对我全方位的监视,包括我上厕所。

怪不得他们做的坏事,我很难抓住,原来这几年他们一步不离地看住我,如此准确地对我放毒,让我时刻难受,每天都不知道可睡在哪。他们可躲开我,自由出入,不被我发现。

回想这几年的黑势力所作所为全是踩着法律边缘,让我难受,但抓不住,没法报案,或警察不接的案子。

我是他们抢房子的最大障碍,司已经完全听话,按他们的要求做。从2008年就同意给大房子,但司不想用钱把我轰走,我自己又不走,三次送精神病院也没奏效,2012年是破山的最后期限,司自己给房先走,让他们随意想法轰我走。这就是放毒越来越厉害的原因。

司真舍得为黑势力花钱,安装如此之多的监视器。看来不止我看到的36个窗口,一定还有更多。我看到的那36个窗口只是把我13个监视器纳入他们监视板之中,在我房间做调整罢了。

   他气愤地说:人家的房子,没想卖,他使用各种招数来逼迫司,诱使他上钩,又用各种可恶方法让我难受,轰我走。想买人家的房子,怎能这样硬抢!

    我问他为什么不说破山。他说他是外人,管好自己的小家就是了。他有自己的建筑公司,公司经营好,把钱拿回家,他太太怎样用,并不和他商量。看来他真是个妻管严!

     因为破山的黑势力太大,斗不起。闹不好会把老婆斗丟了。所以对夫人家的所有事情看在眼里、想在心里、禁闭嘴巴、决不出声。

     这让我看到破山家人不是铁板一块,不是每个人都欣赏破山的所作所为。他能帮我吗?

我带他看了我的卧室,让他闻到这强烈的油漆味。告诉他破山为轰我走把这个房子破坏了,需要大修。我猜地板反面涂油漆,味很难去掉。否则这个房间很长时间没法住人。

我逗他这个大房子破山只花五万,以后不用再付钱,真是大赚了,还不花点钱好好修修这个房子。

他说:没听说要大修,只想尽早能挣大钱。

我揭穿:他迫不及待地赶快轰我们走,使三个大房子相连,容易管理,马上就可为破山的妓女生意挣大钱。

他说:这不是他关心的事。我说:他是房东,将来出事是有责任的。

我又问:破蒂去佛州照顾我丈夫,为什么每月还看见她在这里?

他说:她的丈夫,孩子在这里,这里是她的家!她怎么会爱这样一个老头,时刻不离呢?

我说:从我和司在一起的14年只离开司两次,一次看妹妹,一次看女儿,总共一周。

他说:我是他的太太,当然这样了。

我说:司说破蒂是他的女朋友!

他说:可以这样说。我明白这个“女朋友”一词是说给警察听的,双方都很清楚是钱、性关系。

我又问:往来的车马费是从这个房子出吗?

他说:我太有意思了,一个房子怎能买机票?当然是司给了。

我说:她可大赚了,住那边有吃,有喝,有住不用花分文,连交通费也由司出,这个房子是净赚。

他说:破山这样精明,早就想到了。这钱是净收入。

我说,没见钱的活动,也不用上税!这几年所挣的八十多万,一分钱也没报过税。

他笑了。

我说太合算了,我在这里十四年,司只给零花钱总计不到十万美元。

他说:这是我和司的关系,我自己愿意。 我明白他心里一定在笑话如此傻的老婆,不为自己的生活着想。

      我曾到房屋管理部门的档案室查了这次交易,破山家给司的二儿五万美元作为头期款,其他是妓女的服务费来顶,根本不用再花钱。大概一年服务费是按七万美元计算的。

  中国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儿子、孙子和自己有血缘关系怎么不舍得给钱,反而给个妓女如此之多。每年净挣七万美元的普通妓女是少数。破山承认他们在税表上填的是无业人员,不报税的。

     抠门的祖父。看司是怎样给孙子钱的。

    记得二儿有两个儿子后,司说为这两个孙子买年金,将来他们上大学用,我说每个给十万吧,他说每个给一万,二十年后每人应当涨到十万,我说那时物价多少,学费多贵?他不说话了,就是每人一万美元的年金。

这个新房东走前对我说,他可以帮我找住处,租住他朋友的房子。

我一句没说。心想不能再被他们控制,受他们欺负了。必须坚强,不做无能的小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Momof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自无心水自闲' 的评论 :
查房产记录时,顺便查了一下,破山的妹妹 (“破蒂” - 佩尼给人家起名这么恶毒)是1967年生的。破山家只有破山和他妹两个孩子。
云自无心水自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运地主' 的评论 : 追剧总算追上了。关于破山,我的猜测,按照佩尼的习惯,她只取了他们家last name的第一音节“破”,山可能是他的first name的第一音节。所以“破山”是这个人可能是 Shxx Per.... 50岁,不是房主R.. Per....。依次类推,破蒂大概是 D...Per.... 35岁。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大家挖掘出很多东西。有些书面上的资料不一定跟实际情况契合,劳模都是大家庭相亲相爱地生活,亲戚关系紧密,房子是这个人的,但住在里面的人可能很多或是亲戚,加州看到太多这种例子。我用过一个华裔包工头,很好很大方的人,二婚娶个南美老婆,老婆的姐夫,小舅子,侄子,… 亲戚里的男丁(有从边境过来还没身份的)都跟着包工头干活,全靠这包工头赚钱,包公头还打算自己老母过世以后,房子里就他和老婆两人的时候,把老婆家干活的这帮亲戚全弄他家里去住。

破山这个姓英文到底是啥?想来想去也没搞明白。
幸运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A 有普通驾照,从未有过开卡车的驾照. 有没有车祸记录很容易查的。有没有犯罪记录直接查court records, 只要知道名字做个背景调查什么都能知道。
幸运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侦探' 的评论 : kamla 破山 65年生,57岁,和Roy 破山 60 岁,不应该是直系亲属.破山是个比较大的姓.同姓住在Richmond 的人很多. 我和另一网友私下聊过kamla 是不是佩尼笔下的妓女。佩尼否认了。佩尼昨天跟贴说北1北2的房主不是破山而是破山的哥哥,并说他不住那里. 又是鬼话, Roy 破山买房时用了贷款并标明owner occupied. 自住房和出租房贷款和再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所以都要标明.那个买了司房的Hxxx 软破山十年也没把房过户给破山,那是个出租房怎么做税法?难道说房租抵了嫖资?其实谁是破山不重要,重要的是没有人骗走司的房,司的房就是卖了45万。
幸运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侦探' 的评论 : 谢谢小侦探,终于找到了司的房子贱卖的原因。有那个violation 沒人敢买的,所以佩尼坚持说能卖55万结果卖了45万原来是她的功劳。这完全是一桩正常的房产交易却说什么黑势力。可惜还有那么多人信以为真。
幸运地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仅在纽约和A同名同姓有45人,但买了北1北2的只有一人。当然可以确认。
五彩缤纷北极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张老头' 的评论 : “A于2005年5月51万买下北1用于出租。北1贷款$459k. ”“司的房子的卖价也是市场价,由CITI ABS INC 于July26 2012 closed. 所有的一切都出于佩尼的臆想。关健是佩尼认定有个妓女,以前佩尼管理着司的帐号又没有见司付嫖资,于是认定卖这个房一定是为了付嫖资。”
-----这个买司的房子的人付了5万元的首付,余下的房钱40万元是申请了银行贷款吗?(这个可以查到吗?)如果没有申请银行贷款,那么买司的房子的人如何支付这40万元?佩尼不知道就接着臆想。如果能证明支付了40万元(比如银行贷款等),佩尼就不用臆想编故事了。
小侦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张老头' 的评论 : 姐姐应该叫kamla. 和北2地址和新房主的地址相关联。所以我相信新房主是姐夫。但是也无法说通以性换房这个说法。毕竟deed上写谁的名字就是谁的房子,那个deed上是姐夫一个人名字,说句不好听的话,真的是pamela用身体换的房的话,万一姐姐姐夫离婚,他们家白白损失一个房。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这就是一个无答案的问题。要想搞清楚只有走法庭。要证方出庭。这去LinkedIn 去问对方都不会理你的。没有办法要对方回答问题。

现在读者只能当这是一个再创作的小说来看。
胖得理直气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地主确认的是买房和邻居不是一个人。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张老头' 的评论 :
幸运地主说: 佩尼说。。。并确认北1北2的房主A是破山。那么我们先查一下A是怎样一个人。A 1962年生,于2000年12月38万买下北2自住。A于2005年5月51万买下北1用于出租。北1贷款$459k. A 是Bachelor's degree, accounting from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一直在公司工作有完整的LinkedIn profile. 看过照片没有瞎一只眼。不想公布现在的就职的公司,但是曾经是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at Walmart. 没有犯罪记录,还是那句话我没查到也并不代表一定没有.但若因为开妓院关监狱半年的活(见248内), Walmart 招工background check 肯定过不了。A没有做过卡车司机,没有因为大车祸永远吊销驾照。 ”

请问 您是怎么确定Linkedin 上您查的A 就是买佩妮房子是A? LinkedIn 上同名同姓同年生的 人有的是,您是和林英上的人确认过吗?反正LinkedIn 上和我同名同姓有十几个。

另外LinkedIn 上面profile 都是本人写的有关专业方面的经历,以此作为没做过卡车司机 的证据可靠吗?换一句话说,我自己如果做过卡车司机,但是LinkedIn profile 上面没写是不是我就是没有做过司机?

在某一个时期做过Walmart 服务经理是不是可以证明 从此以后都没有犯罪记录了?

不过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是不是和Linkedin 上的人确认过 他就是买 这个屋子的当事人?如果没有的话,希望地主能好事做到家,去确认一下。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斗争算账找错人了,是老头和儿子把老太扔下的
Momof4 回复 悄悄话 查完房地产记录,顺便查了一下: 司房子的买主与破山家不是一个族裔;另破山只一个妹妹,没有姐姐。
胖得理直气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张老头' 的评论 : 佩尼回答了这个问题
一张老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侦探' 的评论 : 下面摘自 https://kantie.org/topics/wenxuecity/2011542

幸运地主大约 19 小时34 楼
看了最近几篇真的不知说啥好。佩尼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露洞百出的悲剧欺骗广大善良的网友。

我和另几位网友都查到了北1北2和司的买家并非同一人。佩尼说买家是破山的姐夫想圆这个谎。好吧我们来分析一下究竟谁是破山?有没有这个人?

假设北1北2的房主称为A,买司房的人称为B. A和B是二个不同的人。佩尼说B是A的姐夫。并确认北1北2的房主A是破山。那么我们先查一下A是怎样一个人。A 1962年生,于2000年12月38万买下北2自住。A于2005年5月51万买下北1用于出租。北1贷款$459k. A 是Bachelor's degree, accounting from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一直在公司工作有完整的LinkedIn profile. 看过照片没有瞎一只眼。不想公布现在的就职的公司,但是曾经是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at Walmart. 没有犯罪记录,还是那句话我没查到也并不代表一定没有.但若因为开妓院关监狱半年的活(见248内), Walmart 招工background check 肯定过不了。A没有做过卡车司机,没有因为大车祸永远吊销驾照。

佩尼笔下的破山:

242:我逗他成天坐在院子怎样投钱。他说出劳力,院子卫生,室内外维护修理、种花种菜等,因为只有一只眼睛,大车祸永远吊销驾照,只能务家。

242 :破山听说,马上付五十万现金买了下来。(指买了北1)

248:

"我刚说破山,他马上接着说出破山的姓。

我问他知道这个人?他说很清楚。几年前他开妓院被抓,关在监狱半年,归他管,很了解。现在他还干吗?"

286: 破山承认他们在税表上填的是无业人员,不报税的。

佩尼笔下的破山和A有太多的不同点,我是沒有办法把这二个人联系在一起。也查过B 55岁,沒有建筑公司,说是A的姐夫这是不可能的。A与B之间还有什么其他关系我也懒得查了。

总而言之,佩尼想说的故事是造成自己落迫的原因是破山利用黑势力和妹妹做妓女把司的房子骗走了。而我更同意司大儿的说话,"不知道谁是破蒂,不知道谁是破山", 房子只是挂在网上被人买了.买家佩尼并不认识,卖价也是市场价,由CITI ABS INC 于July26 2012 closed. 所有的一切都出于佩尼的臆想。关健是佩尼认定有个妓女,但她抓了十一年也沒抓到。以前佩尼管理着司的帐号又没有见司付嫖资,于是认定卖这个房一定是为了付嫖资。
一张老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侦探' 的评论 : "不过房子买主确实应该是姐夫" -- 有什么证据吗?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坏人变老了”也是坏人 本性难移
小侦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niu' 的评论 : 她以前公布过她老公的名字。现在已经删除了。纽约有一个acris系统,只要输入地址或者房主名字,就能查出房产交易记录和贷款信息。包括pamela(我不叫她破蒂,佩妮这个叫法太恶毒了),她自己2008年就买房了,也贷的款,但是经济危机期间,估计断供了。所以她的房子在2015年左右被法拍了。如果按佩妮所说,用性换房,她自己名下的房子不至于还不上贷款。而且她fb上显示一家人和美,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很难想象她会不在怀孕期间和老头一直频繁上床,刚生下孩子就不照顾孩子去照顾老头?不过房子买主确实应该是姐夫。但是哪个妹妹用自己身体时间换给自己姐姐姐夫房子。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不止有家庭妇女,还有很多家庭夫男。我一邻居,白人一家,stay home dad,老婆医生,dad在家带俩娃N年,过得很幸福。我一朋友,医生,中国来的,老公从来美就照顾家庭,过得很幸福,没见stay home dad 被人低看过。我也有做stay home mom 的朋友,都生活得幸福。我算了一下,我认识的家庭里,stay home dad 的人数超过 stay home mom。无论是不是家里挣银子的那个,夫妻都是平等的,都是家庭至关重要的一份子。佩妮的情况不是少年夫妻,财产不是共同打拼出来的,但法律上是合法夫妻,这种情况:有些人认为,非婚内财产,即使没有婚前协议,佩妮无权分得一杯羹,只能分得很少的赡养费或连赡养费都拿不到。第二种说法是 佩妮可以分到部分财产或拿到更多赡养费。是否还有第三种可能?有学法律的吗?需要专家给法普一下,就想学习一下,对佩妮也没啥用处,她的事已是过去式了。
一张老头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里:
https://kantie.org/topics/wenxuecity/2011542#46
一张老头 回复 悄悄话 感兴趣的读者看看这个:https://kantie.org/topics/wenxuecity/2010008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十五万送不走问题。十五万只是能给佩妮买一个晚上睡觉的公寓,为了避免被人“放毒”。除了买公寓,还要付公寓的HOA和水电气等维护费用啊,还有生活费,不然怎么住人?佩妮白天还要过来,依照她的脾气,还要继续“捉奸”,鸡犬不宁。所以花了十五万,问题还是没解决,就没必要花那个钱。

司以前是很可能有其它性伴,不过那也不是啥道德问题,是佩妮同意了开放婚姻的,不存在背叛和欺骗。后面很多年佩妮斗争的焦点是“邻家破山通过让妹妹破蒂做妓女为司提供性服务,来巧取豪夺司的房子和钱,并不惜对佩妮监视放毒来赶走她”。我理解佩妮作为身无长物的老人,为生存为社安金和栖身之所,尽力挣扎的焦虑心情。但是文中没有任何实据证明该阴谋存在过,证明破蒂做过妓女,一切描述更像是一个被迫害妄想者脑子里的臆想。
NYCJA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发了疯了”
这是我们的错,我们该吃药了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一个没有钱没根基的中国女人能找到什么样的律师?来美国这么多年了。也应该清楚吧!呵。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你以为有了老婆这个头衔就可以想要多少就多少了? 你以为美国法律只保护妇女 不讲究公平公正?!妓女还知道有服务有贡献才能拿到钱财, 有些人 不服务不贡献 或者小贡献小服务就想贪图人家10%钱财, 要我说呀,连妓女的道德操守还不如。
twjrzlm 回复 悄悄话 律师的建议是佩妮当老赖.佩妮真的是老赖本赖啦, 管它钱没签协议, 佩妮不是在律师的建议下才不离婚的吗?她要是离婚拿的更多的话,早离了.你才看文不仔细呢
MarkM76 2022-11-10 19:19:4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jrzlm' 的评论 : 佩妮根本就没有签婚前协议。你需要仔细读。
twjrzlm 回复 悄悄话 +1
goingplace 2022-11-10 19:19: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什么权利?佩尼不是没有找过律师,她对自己的情况很清楚的。司算不错的,如果他当初坚决离婚的话,佩尼就没有今天的养老金了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jrzlm' 的评论 : 佩妮根本就没有签婚前协议。你需要仔细读。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什么权利?佩尼不是没有找过律师,她对自己的情况很清楚的。司算不错的,如果他当初坚决离婚的话,佩尼就没有今天的养老金了。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JACK' 的评论 : 我把我发在上一篇的留言搬到这里来, 你就知道 你的10%是多么的自以为是的贪婪 和无耻。你才是该吃点清醒药的那个人。 每个州法律不一样,但是大概差不多,简单一个 50%rule就是 结婚不足20年, 拿到的alimony钱不能超过50% of marriage lenth, 也就是是 Penny结婚6年, 拿到最高是司的3年收入,司一个退休老头有多少收入, (不要忘记房子是婚前财产,所以房租 不算收入)。
Penny清楚得很所以她死活不离婚。这里一些乱舔的人还在叫嚣司给的不多。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ramid88' 的评论 :

你说的那是哪儿啊?佩妮是司的老婆。照理来说可以拿得更多。你却说她贪!你才是自卑呢?因为你可能自卑惯了,都不觉得你是自卑。
什么种族歧视?佩妮是中国人。同样是美国人的老婆。为什么不能像白人女人那样拿到同样的权利?我看你的脑子是短路了。好好想一想是怎么回事儿?
happyniu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公布过她以前的住址吗?如果没有,是被人肉搜索的?有人查房产记录这么仔细,需要有地址才行。有人能证明佩妮以前住在被查的这个地址?
twjrzlm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也太小瞧美国法律了。睁着眼睛说瞎话. 你不明白婚前婚后财产和婚前协议吗? 佩妮可是咨询过律师的,她离婚没有当老赖那的多,所以她才无底线的老赖到底. 还美国白人女姓,你接触过几个? 字里行间满满的你对自己人种的自卑,难怪无底线捧佩妮
MarkM76 2022-11-10 18:41: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JACK' 的评论 : 同意纽约Jack 。

咱们国人是不是都是受压迫受惯了。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权利?不要忘记佩利是司的法律上的老婆。在美国是有很多权利的。如果佩妮是个白人女人的话。司根本就是吃不了兜着走。

很多人的脑子都不知道堵在哪儿了。呵!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争取自己的权力和窥探眼馋别人的财物是两回事情。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kM76' 的评论 : 你的发言说明你不仅是个种族歧视者,还对自己的种族自卑。可恶的是还恶意延伸到其它国人,认为其它人和你一样以自己的种族而自卑。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JACK' 的评论 : 同意纽约Jack 。

咱们国人是不是都是受压迫受惯了。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权利?不要忘记佩利是司的法律上的老婆。在美国是有很多权利的。如果佩妮是个白人女人的话。司根本就是吃不了兜着走。

很多人的脑子都不知道堵在哪儿了。呵!
NYCJA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ramid88' 的评论 :
“可怜可怜” 鲁迅 呐喊 药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ramid88' 的评论 : 如果买个$15万的公寓给佩尼,根本不解决问题,美国公寓又不可以白住的,要地税,管理费,水电煤气,佩尼没收入,拿什么去对付这些?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佩尼是为了司的房产不被妓女骗,总想尽一个妻子的职责,但也太难了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JACK' 的评论 : 凭什么人家自己年轻时赚的资产就应该给Penny? 还来个10%!,什么是属于自己的,什么是贪婪 搞清楚了吗?就因为结婚了 就可以猪咸手伸得那么长远了?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转自【幸运地主】:看了最近几篇真的不知说啥好。佩尼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出露洞百出的悲剧欺骗广大善良的网友。
我【幸运地主】和另几位网友都查到了北1北2和司的买家并非同一人。佩尼说买家是破山的姐夫想圆这个谎。好吧我们来分析一下究竟谁是破山?有没有这个人?

假设北1北2的房主称为A,买司房的人称为B. A和B是二个不同的人。佩尼说B是A的姐夫。并确认北1北2的房主A是破山。那么我们先查一下A是怎样一个人。A 1962年生,于2000年12月38万买下北2自住。A于2005年5月51万买下北1用于出租。北1贷款$459k. A 是Bachelor's degree, accounting from Florida Atlantic University. 一直在公司工作有完整的LinkedIn profile. 看过照片没有瞎一只眼。不想公布现在的就职的公司,但是曾经是customer service manager at Walmart. 没有犯罪记录,还是那句话我没查到也并不代表一定没有.但若因为开妓院关监狱半年的活(见248内), Walmart 招工background check 肯定过不了。A没有做过卡车司机,没有因为大车祸永远吊销驾照。

佩尼笔下的破山:

242:我逗他成天坐在院子怎样投钱。他说出劳力,院子卫生,室内外维护修理、种花种菜等,因为只有一只眼睛,大车祸永远吊销驾照,只能务家。

242 :破山听说,马上付五十万现金买了下来。(指买了北1)

248:

"我刚说破山,他马上接着说出破山的姓。

我问他知道这个人?他说很清楚。几年前他开妓院被抓,关在监狱半年,归他管,很了解。现在他还干吗?"

286: 破山承认他们在税表上填的是无业人员,不报税的。

佩尼笔下的破山和A有太多的不同点,我是沒有办法把这二个人联系在一起。也查过B 55岁,沒有建筑公司,说是A的姐夫这是不可能的。A与B之间还有什么其他关系我也懒得查了。

总而言之,佩尼想说的故事是造成自己落迫的原因是破山利用黑势力和妹妹做妓女把司的房子骗走了。而我更同意司大儿的说话,"不知道谁是破蒂,不知道谁是破山", 房子只是挂在网上被人买了.买家佩尼并不认识,卖价也是市场价,由CITI ABS INC 于July26 2012 closed. 所有的一切都出于佩尼的臆想。关健是佩尼认定有个妓女,但她抓了十一年也沒抓到。以前佩尼管理着司的帐号又没有见司付嫖资,于是认定卖这个房一定是为了付嫖资。
NYCJACK 回复 悄悄话 电影色戒 表达了什么样的意思?
司好色, 但代价只需要十五万就能够送走菩萨
可能只是他资产的 10%, 他不干, 要斗, 怪谁? 做人太低档了!
七十岁佩尼为了生存只能斗,不能怪她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前的评论下的太早了! 太气愤了 你的一切所作所为让我看到了一个善良软弱的美国老人被一个不折手段极度自私自利的中国女人折腾十几年! 是农夫与蛇的故事再现 ….
我爱想起 回复 悄悄话 现在中国和美国也有很多老女人诈骗贪便宜的老男人, 以服务换身分户口的,但交易完又图财又害命的。
我爱想起 回复 悄悄话 司这个东郭先生,对卖几年服务换绿卡的也太仁慈了。不如雇保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老人是被欺骗的对象,现在很多诈骗电话都是骗老人的
我爱想起 回复 悄悄话 司真不值,引狼入室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贪婪之人,最终没得到房子,太好了!!贪得邪恶,罪过。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司跟你是一家时,你不真心诚意地跟他一起相处,到了这个地步,他雇谁照顾他,他的房子卖给谁,卖多少钱跟你都无关了,你去管这些干嘛?可怜的是司到了这把年纪,迫不得已离开了自己住了一辈子的地方。
胖得理直气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侦探' 的评论 : 而且还有各种拆家。房子半年卖不出去,敌方势力那么大确经济损失惨重不敌一个小女子孤军奋战,说佩尼老师是弱者的显然没好好读文章
小侦探 回复 悄悄话 眼里就是钱钱钱。我也去看了房屋管理局的留档。这个房子就卖45万,就是因为有房屋局的violation. 原因就是佩妮举报导致的。所以说司娶了一个坏事儿的女人,不然房子是可以最多多卖10万。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也没第三个人听见,想怎么说怎么说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