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48.严肃谈话、找民间、找警察

(2022-10-07 10:32:07) 下一个

第二次严肃谈话

  我把和破山、破蒂、及其母的谈话告诉了司。并告诉司他们毫无忌讳地承认让破蒂用性来挣司的这个大房子。我们应当坐下来好好谈谈,一起想办法怎样做。

   司一听就急了说没有这个女的,他们在气我,我上了他们的当。我仔细讲了他们所说,司就是否认。根本谈不进去。

   我把我的态度端了出来。他家利用司玩女人的不良嗜好来抢房子,我的观点是:

  1. 停止这个性伴,找另外的人。
  2. 如果不想换就商定怎样和她交往,付多少钱,怎样付款,并要她不要再去找另外男人。
  3. 如果想和她生活在一起,就住在三楼,算是女友。我是第一夫人,她是姨太太。

     司听后仍然不承认有这个女人。一切都谈不下去。我当时错误地认为只有他承认有妓女才能往下谈,把精力放在证明他有妓女上。

     不久再见到破山、破蒂和他们家人都改口说没有这回事。这表明司不许他们承认用这种方法挣钱。我不懂为什么司就是不承认?

找人帮助

     找民间

      我经常和中国邻居诉说。他们让我忍、呆在家里看着。这样让我心情不好,也不解决问题。

     到老人中心和中国无论男女说了,他们都不相信司这样大岁数还要花大钱玩妓女,不把钱留给子孙。有的男士说这样大岁数性功能都不行了,怎会有性欲?认为我受了什么刺激,产生了狂想症,根本没有这种事,越想越觉得像。

和美国男人说,他们就大笑。认为很有意思,老男人玩女人被老婆抓到。他们不出主意应怎样做。

我找舞老师金,他说这样大岁数不会天天有性要求,他和司同岁,不能说没性欲,而是一个多月会有一点要求。他建议我离婚,打官司,让他给钱。说如果能给三十万,存好,若利率百分之五,每年有一万五,就可生活了。我说怎能要到三十万?他说找好律师。我希望他建议,他说不知道。

我给玫瑰舞场的意大利米拉安女士说了,她说让他去,不要在意。他玩他的,我玩我的。两人每天都高高兴兴,不要提此事,一段时间会腻,就结束了。我问妓女家是来要房子的,怎么办?她不说话了。后来她说为保婚姻,让他们把房子拿走,他们达到目的就结束了。从后来事态的发展,她的观点最正确。

我对马克舞场女老板说了,她说第一相信我说的,司玩女人。第二,不要感到无能为力,一切靠他。要准备自己过,不怕离婚,否则我就任人宰割了。

看来这两个离婚过的美国女人,有自己的斗争策略。但当时我没有认真深入地与他们讨论。

    我很想念中国的党支委,如果在中国,党支委一定会和司谈话,然后支部出面解决问题。就像在中国我要离婚时,双方党支部找我谈话、团支部开会批判我,使我结束离婚的念头。如果这时有人批判司就好了。我们这一婚姻危机就可度过了。

我找意大利老人中心的主任谈了这个问题,她关心的是不要产生刑事案件,另一个是我今后的生活费。她给我议员的姓名,地址,让我找他帮助。又给我几个不同的法律咨询、慈善机构名,让我向他们咨询。看来很出主意、很关心,但并不想给司打电话聊聊。

我按她给的地址都去咨询过,什么问题也不解决。

有人让我去找中国人办的为妇女利益的慈善机构,她们建议我住出去,找家庭法庭等。

有人说如果住在一起不安全就申请保护令。但这个房子是他的,只好我自己住到庇护所。但庇护所不安全,没法住。我自己没有多少存款没法租房自己住。

这样多年照雇司,他只给零花钱,攒不了钱。结婚不到十年,拿不了他一半社安金,自己怎样生活?这个年岁到何处去找工,到何处去住?申请穷人房要长时间等待。

从以上的各种帮助都是建立在让我安全,有生活保障上,一点也不阻止司玩妓女,保护我们的婚姻。

找警察局

我想最后还有警察和律师可找。找警察不花钱,先去。

第一个警察局是我们这片的。我报告了司花大钱玩妓女,用水果刀冲我发火,警局负责人让我写下来,并嘱咐回家要小心,不要激发成刑事案件。当时觉得警察很关心我。

我问如果当场抓住他们做爱的结果是什么?她说必须有另外人在场,最好是法律方面、或警察,如果只我和他们当事双方,没有法律效力,如果录像也没有法律效力。

如果有法律效力的当场抓住,警察马上报告法院,法院当场判决离婚,因为他已经不爱我了。关于生活费问题找律师打官司来确定金额。

抓奸在床,只能得到离婚的证据。结婚不到十年,得不到他的社安费的一半。他婚前协议所写分文不给,花律师费才能争得生活费。捉奸并不能保证生活费给得多。还是不抓为好。

回家后我希望吓唬司,让他停止玩妓女,告诉他我报告警察局了。他一点也不害怕。没过两天,破山就说他们家的亲戚就是警察局负责人,根本不怕我去告。

后来我多次向警察局报告他们对我的伤害,只要刚一提破山,就马上把我轰回去,有一次我刚进去,警察就说我很臭,快回家洗澡,我顶他我天天洗澡。

司是否用钱解决的,给警察局钱了?破山在我房间动手脚时我去报告,没有提破山,和警察坐着他们的车回家,这两个警察正要进家看现场,只见破山翘着脚坐在阳台藤椅上,他们问我要告破山?我说是呀。两个警察马上回到警车、破山得意地对警察说我是精神病,不要理我。警察马上就走了。

我家这片的警察不管了。又去了中国城和法拉盛两个警察局。

在中国城的警察局,两个说中文的女警和我谈话。一听我的报告马上说,这种小事警察局是顾不过来的。

我怀疑司用钱收买警察,她们笑了说,老百姓把警察看得太高尚了,他们也是人,穿警服,按警察要求来管治安;不穿警服,也去玩妓女、卖白面,收贿赂,也会把掌握的案子告诉犯罪人,来索取好处。什么坏事都会做,因为他们知道警察是怎样工作的,可以做得完全不露马脚。我听了很丧气。

去了法拉盛警局。这里一个警察是破山家大宴会的参加者。他警惕地看着我,我对另一警察说想单独谈谈,他说没事,就这样谈。我说我要讲的事情涉及他的亲戚。这位警察问谁呀?我刚说破山,他马上接着说出破山的姓。

我问他知道这个人?他说很清楚。几年前他开妓院被抓,关在监狱半年,归他管,很了解。现在他还干吗?

我说在干,但不开公开的按摩院,而是在家里,或送去对方家里。我讲了在我家听到和看到的。

一天我在司卧室搞卫生,听见破山在电话上,有人要当晚有人去服务,他说很忙,没有人,只有到周日下午才有人,如果要,会按时送到。

还有一次半夜一点半在马路上看,因为我认为妓女该来了。这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开来,里面叽叽喳喳女人说笑声,我一眼看到妓女要下车。这时她也看到我,就没下,她们又大笑。一个小个女的下车到北 1 ,这时她不用敲门,有人开了门让她进去。由此可见他把妓女送到用户。

还有一次是一个没见过的秃头矮个五十岁左右男士从北 1 的车道走出来,问我怎样找出租车,这是不常来的嫖客,妓女在里面上班。

经过这样观察,我明白破山坐在门口是在看门,里面妓女在上班,他在防警察来查。

这个警察没再多说,但那个警察破山家的客人把我的报告告诉了破山,破山气急败坏说我到处宣传他是妓女老鸨,手上掌握六、七个年轻女士。最好的工作是司,给他妹妹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满楼99' 的评论 : 你说得也对。只是看她越写越不堪了。我们都尊老,但也应有是非的判断,谢谢,提醒。
月满楼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竹风_如火' 的评论 : 不要那么冷酷,她丈夫现在已经去世了,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及时骂她,骂醒了她(基本不可能)又能怎样呢?也许会让一个历尽坎坷的老人余生更不快乐。就当一个非真实的水平不高的故事来看看就蛮好的。佩妮的文章热度这样高,至少给好多读者带来一些娱乐,有功无过。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嘴脸显现了,和司结婚,要身份,有了身份,要安保,要房子,多贪心的女人。从根本上你的婚姻就是商婚,人家没收你的钱,还给你安身之处,不知足。你以为你在国内吗,谁警察局有人就得到包庇???警察哄你出门,一定是你就像个疯婆子,人家可能会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司那么不堪,你怎么不离开他呢,不是贪婪他的房子,安保吗,还疯疯癫癫的到警察去告人家,他不赶你出门,就不错了。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司需要人照顾,佩妮需要身份绿卡,司刚开始觉得佩妮不错,有知识有教养,所以双方达成无性婚姻契约。随着婚姻生活的进展,佩妮开始习惯司给于她的物质保障和不错的物质享受,不想失去。但当拿到了绿卡后,佩妮开始想要控制司的生活,矛盾就出现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Jianchi说的很好。
有些事情还是有关键原因的。有时候,再坦率的人也不敢面对自己内心的真相。如果是我,拿到身份了,就已经解决居留的关键问题了,为什么还要忍受司的这种虐待?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事情发生还是围绕在司的嫖娼。佩担心卫生,私生子,司的财产流失等重大问题,不得不采取行动,结果怎样很难预测。继续跟读。
gina_che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佩妮写同居4年,然后签了婚前协议结婚,万一离婚佩妮净身出户。身份是好多年前做不成访问学者就黑了,到此时为绿卡这样的协议也只好签了。在中国,她说自己结婚没几天还是几周就要后悔要求离婚,被组织上教育不让离,没成。后来为了有房子住,生了孩子,有了孩子就为了维持家庭不离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生活都是多方面的。每个人角度不同,一万人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同样的事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人,说出来都是不同的故事。有些人接受不了,世界多样性和别人眼中角度的多样性。这个世界可能黑暗超过我们想象,想想北溪民用燃气管被炸,欧洲人怎么过冬。看看文学城有个叫李公尚的写偷渡和贩毒。纽约莫名被打被推到地铁下的人, 她们的世界也许一分钟前还岁月静好。我想说,世界黑暗的角落,不能接受,就尽力不再看就好了。佩妮对司的性,我也觉得有些她自己的想象。但我们的个人生活,我们的体会都是我们大脑再加工的产物。我们来这里如果要看伟光正,不如去看新闻联播。如果要看美好浮华的世界,不如去看国内浮夸的电视剧,三十岁住豪宅,外卖小哥住套间喝品牌咖啡。昨天看到国内200元以下电视热销,你能想象电视这么低价,也有大批的市场吗?人和人生活阶层都是巨大的,巨大到比基尼系数还高,还残酷和直观。佩妮写的是她自己的感受,如果有偏頗,也是她的视角。我们如果来美国不能接受不同视角,是可惜的事。想想摩门教的4个老婆,想想阿米什人坚持不用电。想想有病的要死也不愿输血的宗教。对不同观念,对我们不能接受的观念的宽松,是美国最好的事情。我们就旁观就好,就在这里,旁观佩妮就好。精神警察轮不到我们做。如果要统一观念,中国是最大一统的地方。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运地主' 的评论 : 我看中国篇刚看了两章,刚刚搬到燕园。我的理解是,她不签婚前合同,所以先和司同居了4,5 年后(可能有误),她和司二儿沟通,同意开放婚姻后就结婚了,但结婚时签没签就不知道了。佩妮还是有中国的那种敬畏婚姻那张纸的。从她拖拖挨挨很晚才和不爱的中国丈夫离婚。我看见那个年代中国女性的观念,包括现在5-60年纪的中国女人,离婚可能都不是优选项,都是最后没办法选项。 这个观念也可能影响到和司的婚姻。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在生活上把司照顾得很好,前面有一节专门写两人相濡以沫的生活,让人看了颇为感动。佩妮就是缺乏边界感,司的唯一乐趣是性生活,佩妮性方面是残疾,为何不放手让司不受约束找性伴,她自己出去跳跳舞,两人互惠互利的生活可以一直过下去,完全避免后来鸡飞狗跳的狗血drama.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raDora2008' 的评论 : 是不是绿卡婚姻,这个不同读者有不同解读,我们agree to disagree. 婚前协议没有完全的法律约束力,法官判决时,婚前协议只是考虑的一部分,婚姻长度,双方收入等等都是重要因素,判决时一般倾向于经济弱势一方。佩妮是女的,和司在一起时是零收入,判决时应该很受照顾。司应该很明白这点,要是法官只按婚前协议来判案,司早就要求离婚恢复自由了。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oInSJ' 的评论 : 佩妮又不是假结婚,是真结婚,所以是合法的,不是非法。佩妮也不可能得到一半财产,签了婚前协议的。司没有只把佩妮当保姆,虽然她对家庭的贡献就是照顾司和做家务。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洲飞' 的评论 : 佩妮和司的婚姻是绿卡婚姻,佩妮自己很清楚地写了这事。在这里对佩妮表示极大的敬佩,很少有人敢把自己做过的非法事抖落出来。结婚细节,应该是故意隐掉,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之后的章节,佩妮数次提过司从不把她当作爱人,只当她为保姆,这本来就是这场交易的实质。佩妮后来摆出正牌夫人的架势,应该是佩妮没有经过司同意把自己从保姆promote为正式夫人。因为两人有正式婚约,司对此无可奈何。佩妮拿到身份后,两人的关系迅速逆转,佩妮变成强势一方,处处摆出正式夫人的架势约束司的私生活,司只有不断退让。后来司被逼得无法再容忍,要求佩妮回中国,佩妮要求司支付50万才走人。佩妮为何如此硬气,就是有这张婚约在撑腰。要是去民事法庭离婚,佩妮可分一半财产,司要付不止五十万。司若胆敢揭发两人婚姻是绿卡婚姻,那两人都要坐牢。司无计可施,只能不再提佩妮回国之事。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佩妮老师真实生活的勇敢分享
Edarling 回复 悄悄话 越读越觉得博主既有她不喜欢的阶级斗争思维,又有臆想病态。博主应重视这么多评论对你精神状态的担心,建议去看心理医生。司真是个不错的人,照顾他是你们这场协议婚姻的一部分。感觉应该是你更违背这个互利婚姻,让司失去了精神自由,不得不离开你。敬佩博主大但分享自己的经历,也希望博主能有智慧意识到自己的性格及精神问题
洲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运地主' 的评论 : 你说到点上了,前面讲两人谈结婚条件没谈拢就没下文了,后面什么时候结婚的,是否有附加条件一字未提,不知是否有意不提。所以难免大家做各种猜测,觉得是交易婚姻,一方要身份,一方要照顾。既然佩尼把家长里短的隐私都抖出来了,应该把这两点澄清一下。从佩尼所写的来看,两人至少是开放婚姻,佩尼不断猜测盯梢,大多数人在大多数的婚姻里都无法忍受的。那一段想念党支部可以找配偶谈话,打消离婚念头,帮助解决婚姻危机简直是匪夷所思,难以相信是在美国那么久的人会有的想法。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博主的婚姻真的是闻所未闻太奇特了。跟读至今感觉Penny你的心理健康是否因经历常年的精神煎熬而有些问题?
甘家口的巷子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其实就是个臆想症患者,难得读者们还讨论的这么起劲。

比如,博主一直都说自己英语不好,确实55岁才出国,英语确实很难学的很好。可是她的文章里的各种对话,都非常生动,充满细节,估计大部分都是楼主脑补的。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謝謝Penny 老師耕耘寫作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如此,两个人对婚姻的期望,文化,三观都不同。这种契约婚姻对双方都是折磨。

LeoInSJ2022-10-07 佩妮到美国时年纪太大,思维已经定势。她那么喜欢美国生活,但是思维方式完全是国内的,美国是最讲究自由的国度,你看佩妮自己阻止不了司找性伴,找警察找任何她认识的人抱怨求救,不但于事无补,只会把司对她的最后一点感情也耗干。司为了帮助佩妮获得身份,同意与她结婚,结果这一纸婚约成了套在他头上的枷锁,怎一个悲惨了得?

再次感谢佩妮真实记录生活,我很不赞成你对司的所作所为,但是为你的坦率心态点赞,这一点确实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ngloumeng' 的评论 : 问好! 很同意。感觉世间很多痛苦和问题都是(ego+压力)即内因+外因所至。跟读让我!警醒!和审视自己的ego. 也感恩走上修行的路,终究获得了一点自省的能力。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佩妮因为身体健康原因,不能有性。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你们没跟读,佩妮是被学校开除的。学校回不去了。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大部分女性都有公主梦,有个白马王子宠爱自己一生一世。但大多数都看破红尘接受现实认命,博主这样一根筋到底到老的少数。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北东南' 的评论 :

谢谢指出,博主的前夫确实比大老粗工人强,是党员干部老师。但也不及她父亲,其父是四十年代的海归,比现在的海龟强一万倍。但在当时,就是有那样的人,博主也不敢嫁。但嫁了又觉得不及自己标准,下嫁亏了,标准是自己父亲级别的专家才能满意。可谓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运地主' 的评论 :

这些细节还是别问,博主如此坦荡已殊属不易,暴露可能会吃官司。

觉得司没有变化,一直对性趣盎然,变化的是博主,从开始接受(地位不稳),到无法接受(地位稳了)。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同意跟性格有关。但处境没那么难,性格也会好点,不会面对”巨大的黑暗势力“而无奈,“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人”,最坏最怕的事都遇上了,还接连二次,还是命不够好。

在逆境能处之泰然,保持正能量,需要超凡的智慧,定力和胆识。博主一介女子不堪此任,她也从来没想过要这样。


幸运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佩尼辛苦码字一直在跟读。佩尼只比我奶奶小几岁,我担心理解有误特地读了博客中所有的文章。我有二个疑问:1,博主是什么时候和国内的老公离婚的?博主说是政治婚姻感情一直不合但为了女儿不离婚。又说是在女儿近三十岁时离的婚而且离婚时也沒告诉女儿。这么算来是98年离的婚。那时已经和司同居了。2,博主是什么时候和司结的婚?什么时候拿到绿卡?博主只提到过司要她签婚前协议但她不同意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既然各种细节都详细介绍为何这二个主要亊件不提?你若写一下读者就有个比较司婚前婚后的不同表现。望博主回复,谢谢!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raDora2008' 的评论 :

博主对性没兴趣,是因为司不是那口菜,碰到合适的男子就有了,也会撒娇了。
hongloumeng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首先感谢佩妮老师这么的详细记录自己的生活。以前的生活记录读下来还是比较正常,虽然人和事记录的都含有强烈的个人主观色彩,但是不影响整体印象,读者还是可以大致判断那哪些太主观哪些相对客观些。
不过,从佩妮老师对司的最近这两篇描写,让我渐渐地开始怀疑佩妮老师的精神状态。我接触过好几例“被害妄想症”患者,感觉很像初期症状。请原谅我的直言不讳,希望有佩妮老师的朋友或者亲人看到,给予一些心理疏导和关心。
这一路走来,佩妮老师太不容易了,佩服的同时也深感心酸。唉,祝福佩妮老师现在和余生能过的衣食无忧吧。
平淡20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还可以回北航?佩尼到美一年后逾期不归就被学校开除了。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raDora2008' 的评论 : 她可以回到她的学校,未必需要再结婚。90年代,知识分子很受欢迎,退休的都可以继续在外面找项目做。大学的经济效益很好,各种各样福利,加上房地产增值,大环境没有美国好,个人生活一定比美国好,她可以请人做家务的。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你觉得佩妮60岁的时候回国,没钱没养老金没房子没青春,能找到一个儒雅的男士呵护照顾珍惜她,一个有才华,有品位,有作为,有理想的君子不要性作伴?那么国内的单身女士们不要太幸福哦。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确实是,人受制于成长环境。痛恨当时受的苦,但不知不觉间继承了那些加害者品性。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到美国时年纪太大,思维已经定势。她那么喜欢美国生活,但是思维方式完全是国内的,美国是最讲究自由的国度,你看佩妮自己阻止不了司找性伴,找警察找任何她认识的人抱怨求救,不但于事无补,只会把司对她的最后一点感情也耗干。司为了帮助佩妮获得身份,同意与她结婚,结果这一纸婚约成了套在他头上的枷锁,怎一个悲惨了得?

再次感谢佩妮真实记录生活,我很不赞成你对司的所作所为,但是为你的坦率心态点赞,这一点确实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无法理解了!太悲惨了。人最大的敌人可能是自己。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是选择自食其力还是丧失尊严的苟且生活取决于个人的价值观和道德。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佩尼在不断的困境里很好,她永远不会挂掉,可是稍微过一点好日子,就乱了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还真不是命。是性格。她有这个能力找到一个奇怪的司过到自己想要生活,但没有这个性格维持住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佩尼不需要知音。这是优点,因此好多人锤她她也不动摇。但也是缺点,这里说喜欢她的也难和她在现实里做伙伴,生活
西北东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dmum' 的评论 :
最好是看清楚再评论。在国内,她的丈夫是她的同事,同为大学教师;入大学之前,可能是工农干部,或出身于工农。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虽然身体老迈,依然有颗年轻的心,公主的心,期望有个儒雅男士呵护照顾珍惜她,一个有才华,有品位,有作为,有理想的君子作伴。

其实这个男人并不遥远,就是她父亲,整个人生她房间的正中始终端放着父亲的照片。

可惜命不好,在国内因政治原因被迫下嫁给一个工人老粗,到国外因身份问题又被迫下嫁给没共同语言、一毛不拔的暴发户。跟她心目中可敬仰的先生反差太大。

这样的君子存在,不过大多不愿出国做二等公民受洋罪受气,博主在国内找到的机会还多点。博主的音乐素养应有助于找到知音。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遇到烂人应该赶快脱身, 作者反而是死缠烂打,想要烂人回到自己身边, 不明智。 聪明一点熬到10年,然后拿一半social security, 然后自己过, 作者大概想要更多 才想尽办法挽回不可能的已经破碎感情。作者做的一切(向警察,邻居,诉说等等)的效果是往相反方向去了。应该让司最后的一点耐心和同情心也会消失的不留一点。实际上是作者把自己逼上绝境了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次严肃谈话,这个标题特别像红卫兵,工作组,是你要逃出来的地方,但你要带司去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这段,我真的觉得是农夫与蛇的故事。不要钱的是最贵的。
drifting 回复 悄悄话 佩妮不知道的是,美国警察对妓院在哪里都门儿清。 警娼是一家在哪个国家都一样。美国严打或者说专门打击非法移民的时候才会端掉几个卖淫嫖娼团伙,其他的时候只要不出人命,警察基本不管的。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这破山和他家人也够狠够毒的了!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感觉博主见识不多还有些幼稚天真,以为警察人模狗样就是上帝,就是青天大老爷,秉公办事。

法拉盛的女警说得对,警服一脱照样嫖娼贩毒,很多警服不脱也照做。

作为妻子,博主应该,也有义务照顾好老公,他有需要,就满足他。除非阉了他,那就无需满足。

作为男人,性就是玩,博主把问题想得太严重,司不会为此倾家荡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