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76.监视器升级

(2022-10-31 12:11:30) 下一个

买四头监视设备

     2009年第一次从精神病院返回后,我不再征求司的意见,就把卧室门安了锁,不给他钥匙,他一句也没说。因为他们恶念已得逞。前次不让我安锁,使他们随意在我房放毒,并使我迫不得已用土方法堵门,被送进精神病院,完成了他们的预期。前面所述几种方法失败后,我向朋友请教该如何办?

我把摄像机变瞎一事,告诉了老人中心的一个舞伴。他邀请我去看他的设备。进去后没有看到什么特殊的设备。他打开电脑,马上看见卧室门外的活动。然后又让我看到他离家几个小时的录像。用这个方法,使他安心出去玩。

没有这个设备前,他的任何钱财、食物都会丢失。他租住两家庭房内一层楼的一间,每天锁好房门出去玩,回来会发现衣物不见了,冰箱的食物也会丢。很是生气,不知是房子内贼、还是马路上外贼。安装监视器后可以准确地找到小偷,要回脏物。除非是不认识的路人,这样损失小多了。

小摄像头藏在放有其他杂物很破旧的搪瓷杯里,利用杯子的破小孔来取像。有电线连到电脑,录在硬盘上。每天回来查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我这样做妓女无法对镜头放强光,就可录上,记录设备锁在卧室,敌方洗不掉,我回家就可以看到了。他的这个做法值得吸取,决定我也这样做。

因为制备这些东西要花不少钱,回家之后开始仔细盘算买监视器的目的,一方面轰走妓女,让她没法进我家。换门锁只能防一次,安监视器每天看住门,不就进不来了吗。

另一方面看住我房门,让他们不能进我房间放毒。我当时没有想到他们会有前述各种进出我家的方法,以及前述各种手段在不同位置对我放毒。

我抱着能解救自己的心情愉快地去购买。曾在J&R 电器公司买过电子琴、电脑等大件,对他们的价格性能比较满意,就进这个店去买。

先买了两个如舞伴那种小头,售货员提醒它们在黑暗条件下录不上,又买了两个可用于黑暗的大摄像头。四头不能同时连到电脑上,且我房间太小,放不了电脑,四头录像板是必须买的,该花就得花。四头板接到我卧室的电视,就可看了。

总共需要的物品是四头录像板和四个摄像头及电线、接口等。

认真弄懂每个部件的安装和操作,自己安装起来。由于房子很大,不像这个舞伴仅一间屋。摄像头放在何处?另外怎样隐蔽这些头?这些头都是用电线连到录像板,顺着电线就可找到四头板和四个摄像头的位置。

最后决定摄像头装在明处,四头录像板锁在卧室。当时不知他们会撬门进入我屋,后来才知道我的技能根本无法抵挡他们雇用高科技人员和整个一个集团的工作。现在看来这都是无用工。

为防妓女进入我家,从我的安装能力,只能把两个头对着大门、侧门的楼梯。另外两个头对着他卧室房门,和客饭厅。这一方面防止他们进入我卧室,又逼得他们不能走司卧室门出入。

本想一切安静了,我胜利了。但不久就发现前面叙述的各种方法进出房子和放毒,安装四头不够用,监视不过来。

买九头监视器

     怎能录下他们的行踪?要增加摄像头。J&R 设备虽好,但贵。我到法拉盛中国电器行去买。的确便宜得多,买了九头录像板,和九个头。接好线路心想这次一定会录上。

回家后马上看录像,结果发现录像时间不连续跳掉了一个多小时。怎么回事?只能解释他们进了我屋,打开了九头录像板,洗掉了与他们有关的图。录像板需密码进入,他们怎样进入?他们知道密码还是可跳掉密码直接进入?

我马上和商店联系,他们不懂,又和录像板生产商联系。他们不否认,这个设备可以不用密码进入!

我花了这样多钱买的设备,他们进入我房间,跳过密码进入录像板洗掉,他们又成功了。这些机器只能骗不懂行的,懂行的人什么都能破。破山雇了各种技术人员来干活,司有钱,为他玩妓女的安全,多少钱都会付。

堆了如此之多的垃圾有什么用?中国人开的电器行不退货,最后好说歹说勉强把最贵的九头录像板退了。我明白用监视器一点也没用。

在退货之前这里曾出现很奇怪的事。

一天我打开录像板和电视机,电视屏上出现的不是四个图或九个图,而是36个图,且不仅是36个空窗,每个窗里都有图像。其中13个是我摄像头的图像。让我看到他们曾在我房里调过所有录像头,也看到他们在我家安装的其它摄像头,说明在破山家可看到这36个图像,我的监视器也在为他们服务。

这件事连续出现过很多次。直到我住公寓楼,女儿想要这套设备时,我安一个摄像头,连在四头板上试验,在电视屏幕上仍出现36个窗口,一窗有图,其它是空框,我女儿也奇怪为何如此?她也不敢要了。不懂他们的框是怎样做上去的。不懂这个高科技,没人可请教,这套设备扔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摄像头出了很多窗口可能是设置搞的。但是每个窗口都有图像就有问题了。因为你买的不是无线的。所以不是别的摄像头的图像。你说四头版接到电视上就可以看了。更像是电视信号接过来的。其中有13个图像是你买的摄像头成像。其他的就是电视信号过来的。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写文字功夫了得!叙事栩栩如生,文风娓娓道来。码的字体格式都很好。没有错别字。学习了!
继续跟读。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卖不出高价大概是状况不好。从冬雪天大开窗开阀大烧暖气,看老头挨喷气枯坐几小时的称心,可见老太太也少不了贡献对房子的破坏和对老头的虐待。
错乱了分不清真假虚实好坏。
以前文学城有位老先生记录自己的夫人,从极聪敏美好的人,退休前后开始出现记忆减退缺失,到老年痴呆加精神病日益严重,迷路,怀疑自己亲人偷东西,到处藏刀,不讲理,打人。。。直到老先生无法自己在家护理只能送夫人进疗养院,每年费用很高。老先生卖掉房子住到附近公寓每去看望陪伴直到夫人去世。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佩尼在一般人退休的年龄又从零开始
无论成败,都是赢家
活了二世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厚道天性,高贵品质的人应该多一些理解,多一些良善

有人喜欢住儿女家,
就有人喜欢不住儿女家

有些工作7,80人老人能做
绝大多数的工作,7,80岁老人做起来很辛苦

跳舞,游泳对有些人可有可无,是享受
对有些人可能就是能活下去的空气和水
NYCJACK 回复 悄悄话 请问
什么是女权?
什么是人走茶凉?
佩尼60岁再战江湖, 84岁老当益壮, 英雄本色也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佩尼为了留在美国 舞场找男人最后吊到司可以理解 为了司的社保不愿离婚也可理解。通过佩尼文中看 司其实是个厚道人 在佩尼无法满足司的性 又不安心在家照顾司 一天出去跳舞游泳自己享受的情况下 司也只好再找别人了。如果佩尼通情达理 不觊觎司的钱财和房子 自愿离开 只要求司等到满10年再办法律手续 司应该会同意的。她不是有女儿吗 可以去女儿家住吧 而且她不是还会教钢琴吗 美国7,80岁老人工作的大把。
NYCJACK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司的设置。
他利用佩妮对钱的天真,找到了一个低成本高学历的伴侣。
十年太便宜了。
如果佩妮离开,那么她十年一无所获。
佩妮已经 70 岁了。
钦佩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1.拷问佩尼经济来源
2.如果。。。,让大伙捐点钱
3.让佩尼体会下善良为何物
4.打听佩尼的女儿行为
在已有网友说明有人要佩尼设账号收捐款,佩尼没采纳。还再到人家博客里出言不逊,希望楼主保持楼主自己标榜的厚道天性,高贵品质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当然罗,因为不够危害自身和社会, 没有自杀也没打人杀人, 当然不够资格强行住院。 否则美国精神病院扩建十倍都不够住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raDora2008' 的评论 : 人家已经送医了,不认为是精神病。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些技术,早可以赚钱,为啥要这么干。还一个团队,他们咋不上市呢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不是精神病医生,不敢随便开牙。但是如果我认识佩妮, 我会建议她家人送她就医, 因为明显不正常。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现实是司是一个年近百岁的瞎老头,可不可能,有没有精力搞这些谍战大戏,有点常识也明白了嘛!佩尼写这些为什么还不是明摆着嘛!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没看太多章节,只举几个例子,她说的那个妓女结婚了,她去跟人家丈夫说,你妻子是妓女。有机会就宣扬司嫖妓,甚至连检查身体的护士也是做性服务,他所做的这一切,给司造成极大的伤害,也为她不好好照顾司,作为借口。

为什么人家要给她捐款?不就是她这一面之词的结果吗?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佩尼这流水账似的写法 记录的都是丑陋不堪的烂事 真出了书谁买谁傻子。建议佩尼赶快写下结局:何时买房何时离婚 到底拿到司的社保没。如果没有 大伙捐点给她 也让她体会下善良为何物。奇怪佩尼的女儿一直在干吗?佩妮自愿离开司家 离婚手续等到10年满了再办 司这种厚道人应该是会同意成全佩尼的。佩尼没有与人为善的天性 也没有自尊自爱的高贵品质。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看那个精神病衣冠楚楚,有条不紊生活,注重精神,身体健康?你看那个精神病从不吃亏,头脑这么清楚,她赚不赚,是客观存在,想不想赚是主观意愿。

我从不认为对精神病人杀人一概赦免是合理的,这对被害者不公平,因为,有的人是有能自我控制的。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是精神病医生?精神病人只自残?佩妮写书不赚钱,她前面已经说明了。前面有人要她设账号收捐款,她也没采纳。第一,她的书大卖了吗,赚到钱了吗?第二,如果赚也是出版商赚。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精神病院不认为她是精神病,她自己也不承认,如果不是精神病,她这样作是为什么呢?为了反咬司要害她,逃避对司应尽的责任,自己好整天玩乐。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她绝不是精神病,她的一切作为都是为了她自己,精神病是自残,自害而不知所为。我想谴责的是,在司的生前,她从精神上,肉体上折磨司,她得到了她能得到的最多的利益,现在,司死了,她还在最大限度地利用司来赚钱,她写的这些,可以说大部分是有意识编的,为的是出书赚钱。

对于这样不道德的行为,应该谴责,揭露,这也是为了她好,如果人家起诉她,她写的这些,就是证据。
meramid88 回复 悄悄话 不好好照顾老头,每天尽搞小动作。继续作!作得后果就是逼得瞎老头找其他人照顾,给提供照顾的人报酬是理所应当,和提供照顾的人有没有性行为一点也不重要。司忍不起但是躲得起,卖房了事! 作者不作不死!自讨苦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