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67.滋毒、睡死

(2022-10-24 10:24:40) 下一个

到处放化学剂伤害我

     这里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使我睡死的药,以便他们在家里活动。

第二阶段是让我难受,轰我走的毒,这对我心脏非常不好。目的是不给任何赡养费,我自动净身出户。由于坚持忍,我不走。他们用警察等强力送我去精神病疗养院,度过我后半生。最后以失败告终。

发现

      我和司生活在一起,两人虽分住在各自的房间,但房间没有锁,从不关门。这个房子只在前后两个大门上锁,其它房间没有钥匙,很少关闭。

刚开始司和妓女的活动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进行的。2007年我看到他们在司床上做爱,做爱后司送妓女走、和司到厕所清洗。当时我很傻,想用我看到的活动来让他承认有这样的妓女。他不但不承认还对我放毒。

我是这样发现的:一次午睡时,听见两人走路声,妓女问司我在哪?司说大概在午睡,只听见滋什么东西的声音,马上觉得双腿沉重,很难清醒,没有办法起床去查看。这一睡就是两个多小时,非常反常。平时午睡只半个小时就可起来干活,如果睡死,有事也可马上清醒。但这次睡死的感觉大不相同。

从此以后,无论晚上或中午都睡得极死,再也起不来看了。

为什么弹琴总发睏?

     2007年司和妓女白天在三楼无论我是否外出总有活动,如果我在练琴,都可听到。走楼梯会咯吱咯吱响,下楼时从楼梯扶手滑下撞在客厅门上,很不安静。

     不久感到为什么原来可连续弹六个小时的钢琴,这时弹半小时就睏得要死,坐在琴凳子上睡,或回卧室躺在床上睡。白天他们就可在家里自由活动了。

     一个礼拜天天如此。是我生病了还是妓女家做了手脚。我曾有突然睡觉的毛病,到医院检查过,服用大量复合B已经治好了。这时用尽办法都不管用,只好打开钢琴检查原因。

   首先清洁钢琴表面,不起作用。再把琴盖板全部打开、取出全部琴键。发现在琴键下面有许多黑色粉末,还有干草等,琴的中部最多,两边也有。

   看来他们每天放,每天这样清理太麻烦了,不盖琴盖,使化学品时时挥发。我可以弹琴了,司不能坐钢琴边的按摩椅。

   过了不久又打开钢琴盖板清理,发现靠近按摩椅的高音琴键下不放毒了。司可以坐在这里。从此几乎每隔几天就需要清洁琴键下面。

       冬天来了,窗户都关闭,我每天认真清洁钢琴。为什么仍不管用?捡查钢琴附近墙壁、门窗家具都没有问题。打开琴旁通往封闭阳台的门,非常浓的毒气扑鼻而来,马上头晕,我立即打开纱窗、玻璃窗,只见在封闭阳台的三面窗台和纱窗上涂了厚厚的白色东西,大概是白灰掺毒。

  抹得太多,太厚,足足清洁一整天才洗净。这是他们雇员花长时间完成的。

     我不再捉她,共存吧。

为什么在地铁上睡过站?

每周一、三、五、我到老人中心吃午饭,跳舞。在走之前,总先练琴。妓女经常在我还没走之前就来了。只要她来,司一定到二楼厨房门口等我走,有时会说这天琴弹得很好。

开始我不知道妓女来了。大概为了妓女安全,在楼道必经之处,放了毒。人觉得很睏,坐在地铁上经常睡过站。有一次睡到了曼哈顿,使我返回老人中心没饭吃。

这种事后来得到证实。

为改善房子保温环境,司利用纽约市的优惠条件请专门公司来工作。那天在我家车道上停着公司的设备和材料,有工人来,我不外出,练完琴到楼上和司说话。

司对我说到外面去看他们用了多少捆填料。我问为什么要这个数,他说他需要。我下去问了回来,他说还要去问。为什么要做重复的事?没有引起警觉,只觉得太奇怪了。又走了下去。

等我返回时,几乎马上就要倒在地上睡着。强忍着走到卧室躺下。我明白妓女藏在什么地方放毒,第一次下去,没经过,第二次中了毒,这一睡就是两个多钟头。不知为何司明知那天我不外出,还要妓女来?他们要做重要的事,用放毒让我睡死便于活动。

我卧室房顶修好的一个下午,正躺在床上午睡,只听有人走过,向我屋里滋什么东西,我马上睡死了,醒过来看到非常漂亮的新屋顶,灯座周围凹陷。后来做其它工程时我请工人补一下,就是补不上。不知他的毒素是什么化学成分,使得墙灰抹不上去。

以上介绍的是让我睡死的毒,没有其它不好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West-East 回复 悄悄话 途中燕子: 张爱玲?

张爱玲才情横溢,清高孤冷。
和胡兰成分手她给重金,帮负了她的人度难关。
她的先生赖雅 生病多年,张爱玲出钱出力照顾到最后,付出的是自己。
张爱玲一生 不靠人,不负人,不媚俗,不功利,特立独行,傲然屹立。
那些自贱自残的,不能自立的,不配做张爱玲脚底下的一滴泥 !!

张口只会“王八蛋”“畜生”的,这些词用在他们/她们自己身上最合适;离“同情”“正义”十八长远!
West-East 回复 悄悄话 注意,这只是她的一面之词,
楼下网友有对她的parter 深表同情的,I agree!
害己害人 !!
West-East 回复 悄悄话 直面人性, 这句话倒是没错。
这位大妈把自己的生活过成这个样子,咎由自取!
因为她和异性的关系,不论同居,结婚,动机和目的都是交换和利用,
打工可以交换,雇主出钱,雇工出力。
但同居,结婚只是从利用的目的出发,没有感情基础和爱心,下场就是这位大妈的结果。
那么屈辱的生活为什么要忍,因为绿卡。
那么算计的日子为什么要过?因为她自己就是一个算计的人。
求不仁得不仁,非常公平。
她很不堪,她笔下的人物也烂。能写出这样文章的人,有一定能力,这样污浊生活,是她的选择。对自贱自残的人,没有同情,只有鄙视。
直面人性,直面人生,谁如果心存不善,总是算计和利用他人,谁的下场就是这个样子!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火眼金睛' 的评论 : 不需和伟光正生气。在他们眼里张爱玲都是大逆不道,自爆家丑的文化汉奸,何况作者。他们喜欢看好人的假大空,痛恨作者直面人性的生命写作。
West-East 回复 悄悄话 火眼金睛, 好有正义感啊!
读读群规: 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
“王八蛋!畜生不如!” 呵呵 ??!!

“一个老人孤独写作”,既然发表,就要经的起评论。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老人啊,百折不挠的“作孽”自己,同时“孽人”,在她笔下周围几乎没有一个好人,一个正常的人!
生活是自己选的,路上自己走的。
我就是不同情,并且严重鄙视:这种没有人格,没有自尊自爱,作贱自己,也作贱她的同居人的病态生活!
你的骂,让加深了我的厌恶。看看,同情作者的,就是只会骂“王八蛋”“畜生”的人哈!
真是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火眼金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East' 的评论 :一个老人孤独写作,你犯得着用这样恶毒的语言攻击吗?真是个王八蛋!畜生不如!
West-East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下 可可可;一个神经病。
人的一生有各种活法,为了一张绿卡,活的如此不堪,工于心计;
屈辱,算计,狡诈,变态。,没有人格和自尊自爱。
去非洲打工自力,也比这样赖在美国像个人。
不值得同情,鄙视 !!
我爱想起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佩妮出版这段关于老人再婚的回忆录,对现在想通过再婚以绿卡换保姆的华人老者,甚至对国内老人也有个警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安215' 的评论 : 你和佩妮有类似的思维,就是不知道自己的position.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很明显佩奇是100%的精神分裂。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所谓的妓女,也可能只是请来照顾司的家政阿姨。
West-East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平安215,
你有什么权利这样要求别人啊?
你喜欢是你的事,别人批评也是别人的权利!
平安215 回复 悄悄话 亲们别再留下这些负面的留言、我进城多年这是唯一让我每天盼望续集的博客,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用宽容的心去审视别人的生活,城里反华反中的博客我是从来不会点看,眼不见为净,假如有人看了不舒服,就别看了,让自己舒服一点也让博主舒服一点。我们的生活一帆风顺,留学工作,孩子成功进入美国精英阶层,美国梦非常完美。但是博主在我们现在这个年龄从新开始,需要多大的勇气,这不是常人能理解的。让我们安安静静每天等阅,也衷心祝佩妮大姐有个幸福平静快乐晚年,谢谢你码这么多的字让我们真正看见真实的美国另一面!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房子的维护维修可能是邻居包了在做。老头全瞎了老婆半疯半傻,太惨了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啥毒只毒佩妮不毒司和妓女?如果佩妮真认为他们在毒她 应该报警。或者离开 保命要紧吧。不是还有女儿吗?为啥不去投靠女儿呢?佩妮认为的妓女实际上可能是司想要的女友 取代佩妮。而佩妮非常不愿意失去司的wife的title。佩妮太贪 得寸进尺。有了绿卡 就可以在美国自力更生了。为啥非要赖着司 还对人家的房子有想法呢?
92m 回复 悄悄话 眼睛能看到的,都可以用照相机拍下来作为证据。发现的黑色粉末、白灰、屋顶抹料之类也都很容易在清理时顺便取样送到实验室去化验一下,有什么成分不就知道了?估计还没有请私人侦探的费用贵。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在美国的人生真是太不容易了。
douzimao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情司了,佩妮把司的晚年生活变成了地狱。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太经得起折腾了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满楼99' 的评论 : 最后能放下,就最好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黑色粉末,有可能是一种霉斑。如果你房子比较湿,而且你说你房间屋顶坏了,在修,中间下雨,有可能是造成霉菌的爆发。 特别你提到黑色。有种黑的的霉菌比较毒。会造成你的一些类似症状,比如你说的比较累,嗜睡。冬天你清理过几天又有了,有可能是霉菌又生长了。
月满楼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应该不会停笔的,可能她写完,哪怕写完最后被删帖了,哪怕好多描述都是幻境,她倾诉过了,倾诉过后也许心态,思维,意识,都会慢慢恢复正常,慢慢能放下。但是司很不幸,希望他虽然到上边去了,也没学会中文,看不懂,不知道。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迟咪咪' 的评论 : 同意这一点。
想想也是很可怜。很想把她从这种思维中拉出来。能够平和的过完余生。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也倒是,佩妮的性格和想法比较特殊。所以她的一生就变得很有戏剧性。哈
迟咪咪 回复 悄悄话 我同情司,因为他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是一个弱者
我同情佩妮,她大概率是老年痴呆或者精神病患者

这俩人都是病人,请大家宽容一点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您真是百毒不侵。遭遇到这么多的险恶,至今都没事。
和司的婚姻,可能得到的最大利益就是,他的房子和钱全归您。
虽然没有拿到最大化的利益,您也算不错了。
知足吧。
心已远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在家放个录音机,全录下来,不就是证据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这个小三实在了得,不但能飞檐走壁如入无人之境,还能神出鬼没四处放毒,很为佩妮捏把汗。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宫斗比甄嬛传强多了,甄嬛传是清宫剧,发生在几百年前的深宫大院,佩妮跟小三斗智斗勇在当代美国的平民百姓家,much more relatable.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你为什么不拿证据(白色的东西)报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