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65. 故事梗概

(2022-10-22 09:47:04) 下一个

(七)斗争螺旋上升

   为了容易读懂这一篇“和黑势力斗争”这里先给出故事梗概,整个的斗争过程,上面已经介绍不少情况,下面介绍更严重的事情。其实前后这些事物是互相穿插进行的,为力争简练,分门别类地叙述,便于看清他们各种恶毒手段。

     敌方利用司玩女人的爱好,用专业妓女拿住了司,使他像抽大烟一样上瘾、离不开这个妓女。由此看到外因是通过内因起作用的。

     我允许司像过去不固定一个女人那样去玩一个固定的女人,不允许毫无节制伤害身体地玩,特别反对花费大量财产来玩。

敌方目标明确要不花现金,用妓女身体,低于市场价格来夺取司这个大房子,以便和他家北 1 、北2 ,两个房子连成一体,进行各种非法活动。

司不舍得给这个大房子,不想搬到其它地方居住,以为可以用其它方式付款,不知敌方会不择手段让他就擒。他一直保护他和敌方,任敌方用各种方法轰我走。

我是敌方夺取这个房子的障碍,我不走,他们就拿不到房子。敌方不敢触犯法律,轰我走的方法是让我难受,呆不下去,自动离开。

自从要按律师说“忍”后,怎样忍?他们太欺负人了,我不能找机会出气吗?我不愿当绵羊,任人宰割。要像刺猬那样刺痛他们,不能让他们舒服得逞。我学用各种手段和他们斗,来保护自己。

虽然在美国已生活15年,真正只有3年挣到钱,和司在一起10年只是零花钱,攒不了多少,年龄已大,很难找到工作来养活自己。我没有经济能力,不愿麻烦任何亲朋好友,又不可能很快得到穷人福利,也怕人家说我是假结婚在制造理由,不可能自动离开,只能在这里熬、斗。

实际上我是弱者,完全甘拜下风,斗不过这个强大的黑势力。我不愿让他们好受,刺痛他们的故事大都写在了前面。

司不愿花钱让我走,就连最基本的生活费也不想给,曾多次由敌方或他自己亲自出面想尽办法送我到他不用花钱的地方,让我终生住在精神病疗养院,但多次失败,每次精神病院帮助我回家。最后勉强给我生活费迫使我离开。

在他带妓女走前与破山的谈判才清醒,为时晚矣。走前说了几句人话:破山太狠,为何不拉他回来。真令我哭笑不得。

为拉他回来,好话殆话说尽,毫无用处,2010年在老人中心,我为他举办85岁生日,他感动之极,老泪纵横、痛哭流涕,从没有上百人一起为他庆生日。但事后,破山一两个电话就把他拉回去了。

敌方一直害怕我揭露,即使司花更高价格带妓女离开,我住公寓楼后,仍对我监视、放毒、破坏,让我不能过正常人的生活。以下为便于描述用放毒代替使用化学制剂。

在整个斗争过程充分显示有钱可使鬼推磨,可贿赂、收买、封口。司的经济实力,有力地帮助敌方做坏事。虽然敌方主要人物文化程度不高,但曾在监狱里呆过,了解做坏事安全运作方法:收买各层关系,建立人脉、用钱雇高科技人员来帮他们使用高科技,使用各种特殊化学制剂。

这就是总轮廓。

下面介绍斗争的各阶段。

第一阶段是他们勾引司,并在我还没发现前就做好保护他们自己的措施,逃跑方法、窃听、监视等。直到我发现。

开始我的目标是证明妓女存在,轰走她,但无法实现。

司不承认他有这个妓女,也不许妓女家承认。我用两个摄像机,希望照到,但图像遭破坏。我设法用其它各种方法证明给他,也不能奏效。

2007年到2011年司不舍得离开这个大房子,采用洗钱付款。直到2012年6月司才把这个大房子给了敌方,破山得意地对我说他2007到2012这几年从原有的北 1 、北 2 两个房子,又增加了大、小6个房子,她妹妹还得了一大(妓女丈夫)一小(妓女)两辆汽车。

我回敬他有司这个大客户把他养肥了。他笑了说他一直告诉亲友得到这样的大客户,他们都很羡慕他能拿到司,抓住这个肥猎物。

 第二阶段破山的目的是在妓女没完成服务之前就拿到这个房子,轰我早走是他们的总目标。

他们用各种化学药品从我卧室扩展到我活动地区。从进入我卧室放置,到利用全楼各处、采用各种方法放置。从他们自己放毒到司亲自参与放毒。

我安装摄像机,监视他们放化学药品,想用此保护自己,但不能奏效。所以战争越打越激烈。

司送不走我,我自己绝不主动离开,按照律师说“忍”来斗。司最后带妓女和全部财产住到大儿家。大儿掌管全部财产分配、使用。

司让两个儿子来办“卖”房手续,和我签了没有法律效力的协议,逼我搬家,最后不执行协议,从每月给2000美元的协议,到后来降成500美元,使我生活非常困难。

司多次称妓女是女朋友,我总问他如果不花自己一半的财产,不给这样多的钱她会来服务吗?妓女爱司吗?她和司离开纽约后,每月必回来至少四天,路费由司来付。这表明在那里是出差工作。2018年她已经至少从司那里挣了80多万,司93岁,她不愿意少挣一点伺候他到老,这表明是为钱,没有表现她爱司,结果她离开的前后司的髋关节骨折。

这时司大儿来电通知我这500美元生活费也不想给,我坚决不同意,我说我可以去照顾,但不许去掉这份钱。他们不让我去照顾,怕我去要钱,去掌握司的经济。当然与我年龄也有关。

为什么不求已经挣了这样多钱的“女朋友“继续低价或免费干呢?继续按6、7万一年要价,大儿嫌太高,这就是他的女朋友“爱”他的写照。从考公民时知道,以钱为目的进行性生活的人是妓女。这个女朋友就是个高价妓女。

大儿不想从他掌握司的财产中出钱雇当地便宜的保姆,要从他的社安金、伤残费来出,所以想分文不给我。最后经我力争才保证继续有这每月500美元赡养费。

感谢老人中心给我平台教授钢琴,感谢学生来上私人班,使我精神和经济得到巨大支持和安慰。这就是梗概。

下面分段介绍轰我离开这个房子的各种手段,及全部斗争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太悲苦了,我都不忍心看了。一个84岁的风烛残年的老人,如果她认为这样写对她是一种发泄,对她的心里是有好处的,就让她这样做吧。我们处于外部,不能够体会到她当时的心情和精神状态,就不应该再批评她或者是剖析人性的弱点了。祝天下所有的老人衣食有安,生活平静!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真正住廉租房和用食品券的人能常出去旅游吗?能每年到国外旅游吗?甚至于连女儿的旅游费都出了?我们这些来美读书有工作的第一代移民十几年前都不可能这样的潇洒!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法律和厚道是不能统一的。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当然了作者精神上也出了问题了。但是人性的本能却依然在。
heidi876 回复 悄悄话 读到了这里,司真的很可怜。只能是一声叹息!司在好心的驱驶下,结了婚,遇人不淑,这个代价比花钱雇保姆要高的多,有点财产的美国男人是打不起离婚官司的,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从这里看,作者也有精神问题,但是她的女儿也不是一个善碴,充利地利用了司,司和其孩子们是尊守美国法律的善良人。十几年前,我在中西部时知道一些中国离婚女士通过网络,带着孩子嫁给有房子的穷老美,几年之后,绿卡搞定,蹬掉了老美,老美不得不卖房,分财产。后来我听说,有些资产的原来以为中国女人可怜善良的老美都不敢再去中国娶老婆了,只是与已经来了这边的date,同居,坚决不结婚。
Hill_98 回复 悄悄话 同样不能理解,因为有了绿卡,以后就算没有女儿的帮助,政府也会给廉租屋和那个食品卷 离开司 佩妮不会生活上有问题 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个不健康的环境里纠结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耐着性子继续跟读。一直有个疑问,佩尼老师的女儿2000年左右已经来美国了,这时候应该已经可以独立了,为什么不把自己的妈妈接过去呢?多数华人子女还是希望父母可以在身边养老。

另外,佩尼一旦结婚,可以立刻申请绿卡。超过65岁之后,就有各种福利。包括医疗,SSI, 食物券,足够一般的生活。不理解为什么不去女儿那里,而要跟司继续这样不健康的关系。
泰国LZ 回复 悄悄话 读了这篇以后,我很认真地认为作者的精神状态有问题,她自己也说自己被送到过精神病医院。她是一个可悲可怜的精神病人。
molly32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司死了,拿不到赡养费了,但是可以拿他全部社安金,一个月两千刀也不少了。从今年开始社安金大涨,佩尼还是运气不错赚到了,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wreco 回复 悄悄话 很多在美国工作20多年的纳税人SS每个月也拿不到2千刀。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极度的没有安全感,需要假结婚取得合法签证,留在美国;留下来了,又怕没有钱,想方设法搞司的钱,要他的房子。。。。极度恐惧下,看谁都和你一样,贪图司的钱,司的房子,生怕别人抢去,越想越紧张,越来越神经质,于是,你神经真出了问题,整天的臆想(也没其他的可想,)就只能是男女那点事,见个女的就和司有关系,是妓女,还什么男扮女装......这是典型的神经病的一种。
你是一个正正规规的人,但你不善良,过于自负。这种人,日子好的时候,还可以,人也蛮好,一旦有风雨,就是你的样子,尖酸刻薄,一副贪婪的样子,想分司的钱,真的正直,你离婚啊,你没有养老金了,回不了国,那是司的错吗,司是一个老实巴交的人,被你整的没法子。你还不依不饶!!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ikagrace' 的评论 : 那你最后得出了什么结论和收获啊?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柳岸边' 的评论 : 这些是社保之外的,司每月给佩妮的生活费
amikagrac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真是太空了。我就是看文就事论事。
1)妓女2018 年司93岁以后就走人了,不提供服务了,估计司实在太老了,买不动了。不买就没钱,妓女就走了。
2)2012-2018 妓女常驻佛州提供服务的时候,大儿每月付佩尼2000 生活费,付了六年. 那个六年司付妓女和赡养费两不误。
2018 年以后大儿不愿动用存款请人照顾髋关节骨折的司,妓女已经走人了,估计存款留下来都给大儿,所以大儿就克扣佩尼的赡养费,因为这个协议没有法律效应。

从全文来看司的奇葩性瘾加上正好碰到奇葩邻居妓女,妓女老鸨哥破山是佩尼老年生活不幸的根源。不看佩尼的老师的博文真的难以想象(以前小说里面也没看到过)有87岁带着尿袋不算富翁的老头要天天搞性,而且特别2012年以后有年轻女人愿意离家常驻陪伴这样又瞎又老又臭的人六年提供性服务。最后10多年的青春就拿了80万。参照佩尼以前保姆收入,妓女好好工作去富人家当住家保姆可以挣更多。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看的云山雾罩。我想知道:到底离婚没有?似乎没有。如果没有离婚 司死前佩妮可以拿到司一半的社保;司死后,可以拿司的全部社保。为什么又变成$2000和$500?还是这些是社保之外的额外的?
没主意 回复 悄悄话 这话说的 "您的描述看这个妓女这样卖生在美国作为低层人民生活也是艰难" 她那时也70多了,如果没有司的赡养费,岂不更难,她这麽上蹿下跳的她自己觉得也是为了自己活命。很早的时候,还有人苛责为什么扔人家的猫,如果因为猫引发了哮喘,失去了保姆这份工作,马上就流落街头的时候,还会问猫怎么想吗。求生的时候还顾吃相?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司应该比较富裕有现金有资产。
也有社安金,还有国家给伤残退伍军人的费用。看不出有反向贷款的必要
amikagrac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空我再写两句。首先恭喜佩尼老师的博文很成功,我很少看中文的人,一个偶然的机会看到了佩尼老师的博文一口气看完所有文章。因为许多故事从所未闻,惊奇无比,吸引眼球。

我愿意去相信佩尼说的都是真的,但对人物的判断与作者不同。比如那个妓女,对佩尼老师 来讲是坏人,但对其他人是harmless. 用现在时髦liberal 的大爱理论这个妓女也不容易。

妓女出身贫寒,只有大专文化,没有生存技能,只能卖生。对司的买卖不是骗,是司需要,乐不思蜀,愿意买。妓女对这份工作也是尽心尽职,从佩尼老师的描述,妓女为了卖身乔装打扮,跳窗跳墙,躲进医院,司度假,妓女开车悄悄跟在后面去提供服务,怀孕的时候永不停止服务,2012 年以后抛夫弃子去外地提供服务,每月才回家四天探亲,从2008-2018 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人为了80/90 多岁戴着尿袋浑身发臭的老人只赚了80万。

佩尼老师,不好意思,您不要生气,我不是赞扬这个妓女,我知道这个妓女是您的敌人。我只是从您的描述看这个妓女这样卖生在美国作为低层人民生活也是艰难。
胖得理直气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ikagrace' 的评论 : 邻居妓女的事不靠谱。抓了几年没有抓到一次,连堵门口的情况都没有。从作者叙述可以知道的是:女邻居都结婚生子了,周围小朋友们说作者是精神病,邻居家显然对作者另有看法。
amikagrace 回复 悄悄话 佩尼老师有几个疑问:1)“ 你没有离婚,应该拿到一半的社保金500 多, 是国家给的,为什么要问大儿要呢?” 2)你在纪念丈夫一文写道“。。是因为我先生那方把原定每月2000美元生活费缩减成500美元。原因是2018年9月其大儿子巴伯来电话说他髋关节骨折需要请人照顾。” 所以我理解2012-2018 大儿一直付给您2000生活费。您2000元 生活费拿了六年。

全文看了很揪心,佩尼老师碰到妓女邻居和性瘾丈夫很不幸。但是从故事梗概的结局来看又很合理。财产都是司婚前挣到的,司要性,当然司用房子来换性生活,从司的角度,佩尼已经没有用了,而且夫妻长期争执,没有感情,司有儿子照顾( 不需要佩尼),司的大儿子也肯定拿到司所有剩余的财产.最后写了情真意切吊文,司96岁高龄荣葬在军人墓地,不枉此生。因为没有离婚,也死后给佩尼全额社保金。佩尼确实没有拿到婚姻带来的最大利益,但司不算坏人。感谢佩尼的文章,让女性读者领悟一定要当职业女性的真谛。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美国生活太不容易了,不知佩尼是否后悔
AreUKidding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司的房子2012年给了“破山”家, 我有一个猜想。会不会是一种“反向房贷”, 有点像“Home Line of Credit".司把房子抵押给”破山“, 10年为期,破山每年给司一笔钱用来花销。10年以后房子就归破山了。北美很多老人都这么做。用房子换来晚年的富足生活。没有”人死了,钱还在“的遗憾。也许司没有料到自己又多活了9年,搞得自己和Penny在2012年后无处可去。不过话说回来, 司毕竟10年没有离婚, Penny可以在他死后拿他的养老金,也不算太无情-至少保持了他对Penny的承诺。至于房子的最终归宿,也许司从来就没想留给Penny。毕竟是利益互换基础上的2婚。
我很少发帖,请轻砸。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蹲过监狱的。巧取豪夺老人房产
sdzwj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怎么的联想到鲁迅的狂人日记。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听上去佩妮用摄像机也没拍到妓女,最后是怎么知道司带着妓女一起搬到大儿那里去住了?

不过这样一讲,大概知道后来发展的轨迹了。2012年司卖房搬去大儿那里,由大儿养老送终,给佩妮每月2000生活费去租公寓。两个老人的确早就不适合再住在一起了,一个老迈眼瞎,一个精神状态不对,但是没有别的出路,必须相互依赖,也没有办法,只能住在一起。是大儿愿意接手,解决了这个难题。司那时候高龄,把财产给大儿支配也是应该的。

大儿不可能把佩妮也接去,他没有照顾继母的义务。再说佩妮也不能照顾司了,只能添乱,继续鸡飞狗跳。大儿能照顾一个老人就很了不起了,不可能同时照顾两个老人,会被熬死的。所以每月给佩妮生活费,让她自己生活,也是最好的办法了。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天哪,这些人也太狠了!抢房子就是他们最终目的。
LeoInSJ 回复 悄悄话 野火春风斗古城/美国版,但是第一女主的高大形象迄今没有很好树立起来,招致不少恶评。故事还没结束,也许佩妮会给读者一个O.Henry式惊喜结局,期待ing.
jennycxj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您的故事是真的, 太不容易了...好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祝您健康平安!
MarkM76 回复 悄悄话 那是他的大儿子通过法律的手段拿到了监护权,才会避免财产大量流失。
佩妮一个从中国来的弱女子。因为从小长在一个非常的不同的文化里,尤其是对金钱的概念。就这样被欺负了。

相信佩妮所写一切故事的梗概,至于细节不用去追究。在这种金钱的社会。就有那么一些人。利用老人的痴呆和大方,特别是男性老人。来掌控老人,而达到他们索取金钱的目的。
佩妮作为一个妻子。但是并没有得到应该得到的。成为牺牲品。这个故事就这么简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