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58.性药、洗钱、伤心

(2022-10-16 12:11:04) 下一个

谁拿走了性药

     第一次去盲人生活训练班回来后,他仍然什么都不做,包括走路一定挎住我,不用盲棍。他告诉我已经报名参加电脑培训班。6月10日到7月18日。我想眼睛全瞎,去和妓女疯吧,还能把自己伤成什么样?

     我也要计划自己的生活,对女儿说我俩去俄国玩。告诉了司,司说这次我两旅游费他付。我不知这是封口费。因为我的社安费是用来旅游的。这年没有旅游计划,我和女儿用是应当的。回来之后我仍然指责他玩妓女。他说我是少见的人,拿钱都封不住我的口。这句话说明他一直用钱来封口,对我也是其一。

    走前发生了下面的奇事。

      司去训练班期间,可以给内科医生打电话让他给所需的药。药房改为邮寄到家。

     一天我刚进家门看见一个邮寄包裹放在门口,马上拿进去,摆在饭桌上。为不停药,马上打开检查,需要的马上送去的。

     打开一看除五种眼药,通便药外,还有写着化学名的药,打开药说明书,写得很清楚是性药。这才恍然大悟,为什么可以疯狂做爱?是性药所为。开这个药的医生是他最喜欢的那个老头。司有他后得到许多福利,如弹力长袜、护腕套、尿布、尿裤等多多益善,看了性药后才明白司最喜欢他的原因是开性药。

    原来的内科医生是女士,很严肃,每次看病允许我在场。曾说他得前列腺癌与性激素分泌过多有关。司听后很不高兴。由于我在场司不好意思要性药,暴露他与别的女人有性爱。后来打听到这位特别会照顾男病人的好医生。马上转了过去。从此每次看病不许我在场。

   我觉得这些药都不急需,不用送去。所以把包裹包好,等他回来给他。第二天回家,这个包裹动过了。我明白他的性药用完,妓女家人过来取。

我去看司时把这事说了,指出如果没有妓女,就不需要这种药。这种药在住院期间会用完,说明在医院和人做爱。这人就是妓女。也是住院后造成眼底出血的原因。

这是他玩妓女最好的证明。他无法辩论,一声不吭。此后再也没有药寄到我家,看来他用了妓女家的地址。

这件事后我用他使用性药片数来记录他的性活动。也找到他藏性药的抽屉。他回家后我把这些拿给他看。此后所有药片不见了,看来妓女每次带给他使用。有时这个药片掉在地上,被我捡到。

收到大量盲人设备

训练班大约六周才结束。

回家后他的变化是学会在常用的物品上做记号。电话、电视遥控器、微波炉、甚至钢琴的中央C 都贴上大小不同的小圆、方形片。

纽约医院负责设备的技术员来过几次。开始送来会说话的手表,座钟、电话座机、等小物件。后来送来会说话的阅读机。把文章放上,机器会读出来。又送来会说话的电脑,收到电邮时,会自动读出。也可读电脑上目录、文字等

他在电脑上建立了自己的电邮。这样我家有两台不联网的电脑,破山把我的电脑、银行等各帐号都偷去了。不知做什么事情,有三天电脑没网络。

医院送来放大机时,他已全瞎,一点光都没有。退还,医院不收。就送给盲人单位,为视力微弱人使用。

他就是不用盲杖行动。每天带他出去走路,让他用盲杖,他拒绝,仍然挎在我的右端。他害怕自己走,全身压在我右侧。我让他平衡使用两侧,他说他不习惯。一段时间后,我的左侧髋关节卡住,双脚只能打开1尺宽,上楼梯很吃力,经过理疗、骨正位后才恢复,从此我不让他靠在我右侧走路,他很生气。我问为什么不用盲杖?怕摔跤、怕被人欺负?

由此看到美国对任何退伍军人尽力保护、照顾、帮助。这和中国不同。中国没有为一般退伍军人的医院。普通退伍军人,看病没人管。中美两国对退伍军人政策完全不同。

为什么找慈善单位?

第二次学习归来,司最大的变化是会用电脑。他用电脑做什么?我偷偷去看过几次。

他在找各种慈善单位。一毛不拔的司,要大发善心了?我逗他发善心,捐多少?他不说话。我马上明白,这是付妓女年收入的时期,要怎样支付?估计他的现金不多了,2007年送妓女汽车,和买房子是用现金,他带妓女去银行保险箱取的。估计已经用得差不多。这时着急来找怎样洗钱。

有些慈善机构可以洗钱。以做慈善为名,给大支票,然后慈善机构开出支票,收下好处费,这样就不会露出是司付妓女钱。

我曾听破山说印度教堂有做这事的。破山要用钱买房子。不希望看到司用支票给破山或破蒂买房,暴露他们的金钱关系。因为为钱做爱是妓女,这个关系决不能暴露。

大概洗钱机构的回扣太大,司不想付,据说最后是破山哥或姐夫的公司换的支票。

以后每年6、7月间是司情绪最不好的时候,因为破山希望用司的大房子付款,他们马上可以用这个房子干肮脏事业。司一直不舍得,不想搬家。

妓女结婚司伤心

     初秋妓女家的两个房子突然打扮起来,接灯挂彩、围墙的门用绿色的枝叶和美丽的花朵扎起。一看就知是妓女要结婚了。我马上告诉司。司不信。看来妓女一直没有承认她有男朋友。在司心里妓女是他相差五十岁的未婚妻。盼着有朝一日会为他生子。

     周六的早上,到处飘着彩旗、各色气球。我知道这天要办婚礼。爱看热闹的我一直站在院子,观察动静。小汽车一辆辆的到来。他们家经常有大派对,这个婚礼不会逊色。司在他的办公室里也一定听到邻居的热闹声音,我马上到楼上叫他下来看热闹。到他办公室看他极其俎丧、憔悴蜡黄的面容、和他玩妓女红光焕发,真是变老三十岁。

我让他下楼去看看,向他们祝贺结婚。他突然生气说不去。我说那就到外面散步,离开这里的喧嚣。他同意走到远处去。

我看见新郎是个中等个,身材不错的圭亚那人。身穿一身藏青西装。我真想走上前挖苦一番,说他娶了我先生的妓女。

妓女身着白纱礼服,最明显的是带了一付长白手套。使她深褐色皮肤遮住大部分。更显得脸和脖子的深褐色,鼻子、眼睛、嘴巴分辨不出来。她这双白手套后来在我家多次出现。

这时一位摄影师正在给他们摆姿势照相。阳台上站满来宾。我真想解气,大声宣告这个新娘是我先生的妓女。

司拉着我走相反方向,我偏不走,就要大摇大摆地从他们家门前走过。我为什么害怕见他们!到了他们门前,我问进去说几句吗?他问有谁?我说有摄影师和新郎新娘。他说要和摄影师谈,摄影师走过来,司问新郎名字,紧紧地挎着我的臂膀走了出来。这时让他感到还是老婆最体谅他。

我们走到小山那里的公园。这时婚礼车开来,新郎新娘摄影师等人下车,在这里继续照相。我逗司作为祖父,和他们合照。司气得拉着我往公园里面走。

我们在餐馆吃完晚餐才回家。这时婚礼到后院进行烧烤宴会。很晚才结束。

第二天我问司是否和我去跳舞,解心烦。似乎他们已经联系过,他把酒装满,还有一整瓶放在旁边。让他们玩吧。

跳完舞进家门之前,我去垃圾箱看,增加许多垃圾,特别是铝纸烧烤盘极多,可能把婚礼的大餐全带来了。餐巾纸也用掉极多,看来几个人在这里吃的。至少是新郎新娘破山三人。

司已经高高兴兴地进入梦乡。头天的难过样已被他们哄得一扫而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intou2 回复 悄悄话 性格决定命运。同时,放过别人也是解脱自己。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完美,但真實,這就是價值。

坚持你写你心!

祝福!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再次多谢佩尼老师分享故事。 我还是认为破蒂不是妓女, 司把衣服留在她家, 你在家里见过她的长手套, 她爬狗洞进入司家, 她扮小男孩, 扮老妇等等都是幻觉。 她更没有要走司的房子, 房子是司自己卖了, 或是留给他的孩子了。 很抱歉我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还是希望您把这些不愉快的事或猜想忘掉, 安享晚年。
雁过无痕文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我也很同情佩尼,也能理解她有些时候的思维方式和性格,但是光顾着逞一时之快真的是会有很严重的后果的。
而且佩尼会给自己设置一些不可触碰的底线,一旦被触及,就会不分青红皂白全力反击,不管有什么后果都会自己肯定自己。
佩尼总是让我想起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自己这里没有任何问题,错都是对方的。
但是话说回来,人无完人,而且佩尼的文字能让读者这么为之扼腕、争论,引起这么多思考,朴实的文字能勾勒出这么鲜明有个性的形象,还是要感谢作者辛勤劳动。也祝她一切都好。
frederickj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并不完美,但是很真實,這就是她回憶錄的價值。如果她是完美的,也就沒什麽意思了。很受不了在這裏給她上課的人,這也是大多數人要麽不寫回憶錄,要麽在其中粉飾自己的原因。很喜歡這本回憶錄,要知道做一個真實的人不容易。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雁过无痕文学' 的评论 : 我看过魏家的那一篇,我觉得佩尼对美国时事政治和文化根本不了解,她对很多事情的理解是错误的。她最大的特点就是总以自己的观点判断事情,然后自我感觉莫名其妙的好。

看了佩尼做佣人的经历,她的笔下几乎每家女主人都嫉妒她。我有好几次都想说说我的朋友,她当年来美国时为了生计,也为一家有钱人看小孩,她很漂亮,当时才30多岁,还有个硕士学位,她也是很好人家出身的。她在这家干了4-5年吧,一直到有了正式的工作。我从来没听她说过女主人嫉妒她,相反,我知道那家女主人非常器重她,为朋友的孩子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而这件事当时她自己是没有可能做到的,他们到现在一直是朋友。

看佩尼在这么大的年纪时开车到外州去漫无目的地抓妓女,再出大钱雇侦探接着抓,也有点同情她。但她对她的臆想和目的真很无语。
雁过无痕文学 回复 悄悄话 "到他办公室看他极其俎丧、憔悴蜡黄的面容、和他玩妓女红光焕发,真是变老三十岁。"
"我说那就到外面散步,离开这里的喧嚣。他同意走到远处去。"
"司拉着我走相反方向,我偏不走,就要大摇大摆地从他们家门前走过。我为什么害怕见他们!"
"阳台上站满来宾。我真想解气,大声宣告这个新娘是我先生的妓女。"

如果我是司,双目失明,年逾90,有这样的老伴,真不如自我了结了算了。
看到这样面如死灰、形容枯槁的老人,为什么还要骗他出门到婚礼现场,让其承受折磨?

作者前几篇从被司告知离婚开始,心理崩溃大哭。接着为了使离婚能更有利于自己,开始捉奸。从律师了解到捉奸并不能使离婚对自己更有利,选择了忍。
离婚给作者带来了多少恐惧,为离婚做准备费了多少周章,皆为徒劳。这些都会转化为深深的怨恨,让自己变成一个很mean的人。

对于作者的性格,第151篇就印象深刻:“婕突然对我说:魏先生会早会来,我可以给他特殊服务。我明白她是不怀好意,认为我与魏先生有染,马上顶回去说,我只管做饭,其它特殊服务是她的工作,不是我的。我说完扬长而去,因为我不能为洗清自己而说出魏先生的偷腥事件。等她们走后,竡跑来对我说我回得太狠了。我说她对我人格太不尊重,这不是简单的说我偷东西,而是说我偷人,是妓女。这是决不允许的。”

睚眦必报,为了让自己解气。不进行有效沟通,却选择反击、针锋相对,而出发点极度自我,无法让自己被对方理解。作者太自我了!

从始至终,没有读到作者和司的情感、精神交流。在司极其沮丧的时候,作者没有写自己的心理,是同情还是复仇的快意?然而作者还是把司骗出门拉到了婚礼现场!
如果在司心如死灰的时候,去同情安慰他,让他知道是谁真正不离不弃,司会不知恩图报?

“摄影师走过来,司问新郎名字,紧紧地挎着我的臂膀走了出来。这时让他感到还是老婆最体谅他。”
佩妮啊,这是你认为的。站在司的立场,是谁让在他最沮丧的时候还要被拉到婚礼现场承受额外的pain?这能算体谅他??你太自以为是了。

看论坛上 hz82000 的留言说: “你没有本事的,我认识的照顾三年,人家把百万房子奔驰等等都留给她了,每月有工资有儿女的,不是孤单老人。她情商处事社交不是一点点高”。

佩妮的性格和思维真是把自己折腾苦了。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每年去个国家真是好主意。我准备明年开始。只是得自己买单。。:(
胖得理直气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可以理解成是不可理喻到花钱免烦都不行的意思
江南云 回复 悄悄话 性生活不匹配是一切矛盾的根源。他有性需求并不是什么错,两人对性生活的反差如此之大,当错就不应结婚。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佩妮每年去一个国家玩,过得比大多数人幸福多了。
为啥不写写游玩中快乐呢?
我觉得司还可以的,性格平和,不与人争吵。对钱也不太计较。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有兴趣读下去请继续。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皮肤神经不灵敏可以让他对皮肤伤害不敏感,这不是因为他勇敢不怕痛,烧到一个神经丰富的地方会让他立刻跳起来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所谓的真实。所有的人都会隐瞒,因为隐瞒,他人知道当事人最重视啥。每个人重视的不一样
sand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哈,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查尔斯眼瞎了,有些问题,只需换个角度观察。。。所以感谢作者记录真实,让读者得以观察和反思。
tianq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途中燕子' 的评论 :
说的好,不能要求置身此事的人做到慈悲和公证,估计谁都做不到吧
Hollywood2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芬小蕙' 的评论 : 你说得对。最好的状态是放下以后写,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有的人写下不幸许多年后,才彻底放下的。还有的人临终都没能放下。
大芬小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途中燕子' 的评论 :

那是自然的,但能公正和慈悲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状态,放过了别人,更重要的是,放过了自己。
大芬小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拼命乱弹琴' 的评论 :

我认为佩妮写这么多是因为不能放下,很可能因为司生前已经拒绝和她沟通,多年对司的愤恨和幽怨在司去世后,再也找不到发泄的对象,所以只能在网上发泄出来。她写的之前人生我没仔细看过,但印象中是比较干涩没有很多细节的。
途中燕子 回复 悄悄话 作者不是上帝,
可以慈悲去看世人和自己,也可以不慈悲去看世人和自己
作者不是法官,
可以公正客观,也可以不公正客观

每个人从自已眼里看世界
写出自己眼里的世界,
写出自己的所思所想,

就是最鲜活的,最有生命力,最有价值的!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做当前事情,但接受人生的无意义。这是你回忆录给我最大的感想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再认为你写这些经历因为坦率,而是你强大will power建立一个virtual reality,你把自己所有的遭遇都表述成耶稣蒙难。这是你给自己的交代。只有当别人说一切全无意义,交代nothing, 你会辩解。你最不能接受的,是毫无意义
大芬小蕙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奶奶,(叫您奶奶因为您只比我的祖母小几岁),您最好不要和网友较劲,网友越说不信您写的,您就越要把更多的细节写出来,试图说服网友。这样已经背离了写回忆录的初衷了。您写回忆录以前,应该花点时间仔细的反思自己的一生,把各种情绪放下,努力的做到公正客观的,如第三者般的看待自己的人生,用慈悲去看世人和自己,在达到这样的状态之前最好不要动笔。比如文学城石假装网友的回忆录就写的很好,建议您参考。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佩妮完全是走火入魔,自己毁了自己的生活。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想走上前挖苦一番,说他娶了我先生的妓女”。你始终以司为荣。你对司的描述,宛如他是查尔斯,你是黛安娜
拼命乱弹琴 回复 悄悄话 ”拿钱都封不住你的口”。哈哈,你把自己当成刘胡兰。可对方给钱不是认错,是体弱嫌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