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部分今日开始陆续登出

(2022-02-01 17:10:00) 下一个

春节好!

今天开始“在美国”部分登在文学城我的博客和论坛人在北美。请读者继续跟读。这里讲述了自1993年1月13日到美国后的经历。全部是真实的所见所闻,没有任何编造。为不希望引起麻烦,所以不用实名。对于所有经历的评论是个人的浅浮见解,没有经过更深入的分析与研究,会有许多不当之处,愿意听取各种意见。也欢迎争论,使认识深入。

由于英文有限,和外国人交谈内容是我自己的理解。只能按我自己的认识写出。

希望看过“燕京人”和“在中国”部分的读者继续跟读,更希望有许多新读者。这三部分可看做燕园三部曲,即

燕京人;离开燕园;寻找燕园。

希望大家看到八十三年的真实历史。因为任何人是社会的人,他的任何活动都反映了当时社会的一部分。很多年轻人不知道中国过去什么样。有些在美国的中国人没有我如此之多的经历,没有接触如我所经历的各种美国人。希望透过我的经历看到活生生美国人和在美国的中国人。对美国有更具体的了解。

这里作了不少中美情况的对比。也不够全面深入,但总归是一些方面。提供国人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来犹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支持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回忆里有国人难有的思考,看法,可读性比较高。希望能够继续。这里理工科的读者比较多,对这样的写法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
hz82000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盼新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