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燕京人读者致谢

(2018-08-12 20:20:11) 下一个

      我的故事已全部登完。感谢大家阅读。

      很多读者给我许多鼓励,看后很受感动。

      也有一些读者提出自己的看法。我对写有博客读者的文章作了阅读,以便了解评论者的背景,观点的由来。

       历史是需要经过历史的进程才能得到更符合真实的结论。每人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如果真要研究中国这百年历史需要到更多国家的大图书馆看各种资料,并带着问题走到实际去做调查研究。纸上谈兵的辩论不是我想做的。所以与我观点不同读者的评论不想回答。

        一些读者的简单问题,已尽力给予答复。

       我的书大多内容是我亲身经历,网上的资料尽量看各种观点,以便更客观。也有少部分有记忆的偏差,请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omzeng64 回复 悄悄话 读了您的文章,赠您一句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前辈辛苦写作,再謝!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前辈辛苦写作,分享百年家史,有助后人看清真实的社会变迁。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