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元宵歌会暖场】伯虎说 by 二毛傍地走 大毛雄的二毛雌的

(2021-02-25 13:17:33) 下一个

伯虎说 (feat.唐伯虎Annie) - 伯爵Johnny/唐伯虎Annie
词 Lycrics by:唐寅 /于晓明
曲 Composed by:伯爵Johnny
制作人 Produced by:伯爵Johnny
编曲 Arranger:伯爵Johnny
吉他 Guitarist :伯爵Johnny
合声 Backing vocals:伯爵Johnny/金天
配唱制作人 Vocal Producer:金天
混音师 Mixing Engineer:陈秋洁
母带工程师 Mastering Engineer:陈秋洁
录音师 Recording Engineer:祝子由
录音棚 Recording Studio:Leader Music Studio
监制 Executive producer:靖成
统筹Project Lead:靖成@爱粉扑
企划Planner:靖成@爱粉扑
出品人Producer:靖成@爱粉扑
视觉编导:邵政洋/邓影城
发行公司:百纳娱乐
出品公司:北京爱粉扑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一枝春风叩柴门
一声鹊啼我自珍
不见对弈人 落子定乾坤
酩酊寄此身
一壶炊烟煮黄昏
一盏旧茶浮亦沉
清风无人问
拭尽万般尘
与君斟星辰
戏腔:
明月万年无前身
照见古今独醒人
公子王孙何必问
虚度我青春
明月万年无前身
照见古今独醒人
公子王孙何必问
和光也同尘
Rap: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
一枝春风叩柴门
一声鹊啼我自珍
不见对弈人 落子定乾坤
酩酊寄此身
一壶炊烟煮黄昏
一盏旧茶浮亦沉
清风无人问
拭尽万般尘
与君斟星辰
戏腔:
明月万年无前身
照见古今独醒人
公子王孙何必问
虚度我青春
明月万年无前身
照见古今独醒人
公子王孙何必问
和光也同尘
明月万年无前身
照见古今独醒人
公子王孙何必问
虚度我青春
明月万年无前身
照见古今独醒人
公子王孙何必问
和光也同尘
公子王孙何必问
和光也同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