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下雪哈尔滨】by 二毛傍地走 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2020-11-26 09:27:41) 下一个

作曲 : 高进
作词 : 高进
下雪哈尔滨
作词:高进
作曲:高进
编曲:关天天

翻唱:锅巴&杨毛头


留恋一个城市往往因为一个人
她让你想念我好想念
道里中央大街道外纷飞落叶
飘散如你洁白如雪
在没路灯的大街
我走在下雪的哈尔滨
当风霜
撕碎年轻的脸庞
在没冬天的南方
你如果遇见下雪的哈尔滨
抱紧我
就当青春没走远
留下一个故事写满只有两个人
彼此想念也不知疲倦
年华似水如烟谁能再来一遍
往生如你刻在左边
在没路灯的大街
我走在下雪的哈尔滨
当风霜
撕碎年轻的脸庞
在没冬天的南方
你如果遇见下雪的哈尔滨
就抱紧我
就当青春没走远
索菲亚石板上
还有你的有我的脚印在那燃烧
放荡不羁的青春啊
那是你给我留下的纪念
在没路灯的大街
我走在下雪的哈尔滨
当风霜
撕碎年轻的脸庞
在没冬天的南方
你如果遇见下雪的哈尔滨
就抱紧我
就当青春没走远
在没路灯的大街
我走在下雪的哈尔滨
当风霜
撕碎年轻的脸庞
在没冬天的南方
你如果遇见下雪的哈尔滨
请抱紧我
就当青春没走远
就抱紧我
不和昨天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