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新春对对碰】你是我的引力波 词:帼子 曲:缺口 唱:锅巴

(2020-04-05 07:45:28) 下一个

第一次唱缺老师的歌,紧张到声带哆嗦。。。还好完成任务了呵呵

继续祝毛头生快!哈哈

KAS 词赛作品
你是我的引力波
词:帼子
曲编曲后期: 缺口

远隔着银河系的距离
像两个黑洞相遇撞击  
穿越万年才学会记忆
把爱的波澜深埋心底

太阳风就是我的呼吸
流星雨就是你的泪滴
风里雨里我们相恋相依
爱让时空都泛起涟漪

用我敏感的心接受你微弱的信息
用我温柔的手擦干你星尘的泪滴
你是我的引力波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引力波生死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