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云游演唱会】飞云之下 答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2020-04-26 16:34:05) 下一个

话说。。。飞云之下能不能算地名啊呵呵不算的话我改改标题明天k个别的参加活动呵呵

配个我随手拍的路上的 飞云之下图!

男声部分是唱吧上面找到的大神的底板,名字叫柳程驭,不是认识的网友,简直神似林jj啊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又开心又感动,也祝所有牛牛们都快乐!

歌在这儿:

風讓雲長出花 漫天的花
無聲開在烏雲之下
然後 又飄到哪裡呀
漫步在人海的人 你過得好嗎
是不是又想念家
心中那炙熱的夢啊
它多久沒說話
在飛雲之下 以為忘了的家
在耳裡說話 叫我別煩心那些痛與怕
喔 半路上的我 穿上回憶和風沙
在飛雲之下 我看著海峽
走月光沙灘 我也承認我還是會想他
喔 且慢 前面聽說風很大
心在雲裡摩擦 又酸又麻
但是思念在夢裡爬
以後 還有誰值得等嗎
孤單是件風衣 它裹起了怕
然而我很勇敢啊
沒人記得我也沒差
未來在等我去拿
在飛雲之下 以為忘了的家
在耳裡說話 叫我別煩心那些痛與怕
喔 半路上的我 穿上回憶和風沙
在飛雲之下 我看著海峽
走月光沙灘 我也承認我還是會想他
喔 且慢(且慢)前面聽說風很大
在飛雲之下 以為忘了的家
在耳裡說話 叫我別煩心那些痛與怕
半路上的我 穿上回憶和風沙
飛雲之下 我看著海峽
走月光沙灘 我也承認我還是會想他
且慢 前面聽說風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