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70周年】我的祖国

(2019-09-27 22:13:02) 下一个

  •  
  • 我的祖国
  • (电影《上甘岭》插曲)
  • 领唱:郭兰英
  • 乔羽 词 刘炽 曲
  •  
  • 一条大河波浪宽
  • 风吹稻花香两岸
  • 我家就在岸上住
  •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
  • 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  
  • 一条大河波浪宽
  • 风吹稻花香两岸
  • 我家就在岸上住
  • 听惯了艄公的号子
  • 看惯了船上的白帆 
  • 这是美丽的祖国
  • 是我生长的地方
  • 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
  • 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  
  • 姑娘好像花儿一样
  • 小伙儿心胸多宽广
  • 为了开辟新天地
  • 唤醒了沉睡的高山
  • 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 
  • 这是英雄的祖国
  • 是我生长的地方
  • 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
  • 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  
  • 好山好水好地方
  • 条条大路都宽畅
  • 朋友来了有好酒
  • 若是那豺狼来了
  • 迎接它的有猎枪 
  • 这是强大的祖国
  • 是我生长的地方
  • 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
  • 到处都有和平的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