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年坛庆】雨衣 斑尼原创锅巴翻唱

(2019-08-17 19:08:14) 下一个

渴望天天被电击!!!
 
『雨衣』
作词:九度飞扬
作曲:斑尼
编曲:斑尼
演唱:斑尼
 
我是锁在箱子里 安静的雨衣
没有人 关心 我的悲喜
我一切的命运 只跟天气有关系
没人想我 除非 下起了雨
 
我是呆在角落里 卑微的雨衣
没有人注意 颜色 已褪去
我的未来 跟阳光没有联系
如被想起 是天又下起雨
 
如果我是雨衣 
那我渴望 天天下雨
天天被惦记
 
我不想做个雨衣
下雨时 才想起把我穿起
可知等待的岁月 黑夜长得让人窒息
难道我不配拥有 被宠爱的权利
 
我不想做个雨衣
晴天时 被遗弃 无人提及
可知小小的蚂蚁 也渴望体贴暖心
我不是一个公主 可也想有个人疼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