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美的期待】 by 微毛细沙组合

(2019-01-29 16:14:42) 下一个

预祝大家猪年吉祥了哈!

毛氏煎蛋带给您新年最美的期待!

 

Lyrics
我有一個夢像雨後彩虹
用所有淚水換來笑容
還有一種愛穿越了人海
拾起那顆迷失的塵埃
你的呼吸越靠越近
將我抱緊
我睜開雙眼想你在身邊
無所謂永遠還是瞬間
靜閉上了眼你卻又浮現
帶我遠離寂寞的邊緣
忘了是非沒有傷悲
無怨無悔
我擁抱著愛當從夢中醒來
你執著地等待卻不曾離開
捨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我睜開雙眼想你在身邊
無所謂永遠還是瞬間
靜閉上了眼你卻又浮現
帶我遠離寂寞的邊緣
忘了是非沒有傷悲
無怨無悔
我擁抱著愛當從夢中醒來
你執著地等待卻不曾離開
捨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我擁抱著愛當從夢中醒來
你執著地等待卻不曾離開
捨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
不用再徘徊你就是我最美的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