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莫笑x

最近迷上诗文,我愿意 用我的诗, 给你一段遐想,片刻宁静。
正文

悠闲的鹿

(2018-05-23 07:51:51) 下一个

鹿

莫笑【原创】

 

聪明,

机警,

转动的脖颈,

明亮的眼睛。

稍有情况,

纵身无影。

 

 

他,

在大树下,

围障旁,

注视着我,

目不转睛。

倒象是我,

搅扰了

他的安宁。

 

 

她,

纵情在树林,

骚首弄姿,

梳理频频,

对我半小时的

观望,

不屑一顾,

没予一笑一颦。

 

 

他们

在近郊森林,

小鹿吃奶,

母鹿亲吮,

另一小鹿,

轻轻走近,

脉脉之情

将我深深吸引。

就这样,

在我们周围

他们

自由,

舒心,

无畏,

尽情,

因为他们知道,

我们是

互不相扰的

近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