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醒-人生

三十岁的男人是什么?依我说,三十岁的男人个个都是傻子,疯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第一篇!

(2005-11-15 05:02:53) 下一个
    难得人生走一回,人家都说三十儿立,我有点自爱的倾向,就先把这块空间看自己吧,希望它在我三十岁时,能够陪伴我“立”起来。

    今晚的小肥羊既辣且鲜,酒酣耳热之后,我开始幻想自己如何走好以后的路。一翻激动之后就是惶惑。我回顾自己三十岁以前的经历,试图找出说明我已经有所成绩。

    2005年7月,应公司经理家然之邀来到石家庄。维护公司网站,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需要观察和研究其他网站。在这个过程中,我不断为互联网媒体和互联网社会中的新事物所刺激,每一次激动过后都会写下点什么,有时是分析,有时是思考,有时是预言。而一班热情洋溢的朋友,也常常和我探讨软件开发、网络媒体、网络社会等有意思的话题,每次讨论,无论是线上的还是线下的,都能碰撞出一些思想的火花。

    我这一个生活的转折必将对我产生一些影响,我也在公司网站的建设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我总是无法完全陶醉在网络媒体内容或网上交流中,而常会不经意地突然发现自己在考虑“这个页面是怎么做出来的”之类的问题。我庆幸自己能够胜任现在的工作,也明白成绩要经得起时间考验才能积淀下来。如同当初放弃音乐,现在我暂时放弃外围的生活空间。我要在极端尽则中追求完美,我要展现自己的能力,以体现自身价值。

谢谢家然,虽然我总是称呼你为经理,谢谢所有人,还要谢谢互联网。是你们,让我梦想得以实现。

以后的路我还要自己走,那将是更多的付出,但我认为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