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好想好想中六合彩。

(2018-08-13 19:02:40) 下一个

你好想好想中六合彩。我想我是世上最渴望中六合彩的人,没有之一。

如果我中六合彩,我想给天堂的父亲爷爷奶奶伯父姑姑建一座豪宅,有取之不尽丰富的物质。这样他们就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不再为战争、批斗、金钱而担心。

如果我中六合彩,我想给在人间的兄弟姐妹无尽的豪宅豪车现金,这样他们就不再为钱互相指责,不再老盯着别人的口袋....

如果我中六合彩,我想建立特许经营学校,强制录取那些啃老的、不尽孝道的,不知感恩的,只进不出的,自私自利的……,给他们来个大改造,让他们自強自力。

如果我中六合彩,我想建立特许经营医院,专门给那些有各种疾病的人提供免费治疗。

 
如果我中六合彩,我想建立特许经营酒店,专门给那些孤寡老人,孤儿,各种疾病的人提供免费的吃住。
 
我不知道世界上是否有上帝,如有的话,但愿上帝可以满足我这个愿望,让我早日减压。
 
我是不是想钱想疯了?我都觉得自己病的不清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heso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以来大奖彩票玩(dj8814.com)啊,你一定能圆梦的。有六合彩、时时彩、11选5等各种玩法。祝你中奖哟
thequee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零零吧' 的评论 : 你真好。谢谢
爱零零吧 回复 悄悄话 为你想中六合彩的理由欢呼。我不知道上帝爱不爱我,我会向上帝要一个如愿,就是要你中六合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