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原笔名秋月冬雪。记录生活,记录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Bailey的故事(2)初来乍到

(2019-04-30 11:28:31) 下一个

狗狗在我们的车上哼唧了好久,烦躁不安,后来在我和闺女的柔声安慰下,慢慢的安静下来。车子摇摇晃晃的,把他摇睡了。

这里插播一下麦油条广告。我们接他前想着先吃饱午饭好上路,就去麦当劳。没成想,人家那时候还是早餐时间,我竟然吃到了朋友圈刷屏的麦油条。哈哈,可以说是托他的福呢。麦油条,可以打个6.5分吧。挺爽脆的。和油条是不一样的,但是还算有个意思。前几天看朋友圈,有人说麦油条这个限时供应的早餐已经下架了。 

两个小时后,到家了,把狗笼子放到家里,搬买好的菜进屋,老公匆忙把俩娃送中文学校去。我把狗笼子的门打开了,狗狗 怯生生的发抖,不敢从笼子里出来。这里是哪里啊,我没来过啊!这个女人是谁,我不认识他的。我的小狗兄弟们呢?

我没有勉强他,就先走开,去收拾食物。过了好一会儿,狗狗自己出来了。我按照Jeri的指示,刚刚带回家就把他拴身边。我把两根牵引绳子串起来,一头拴着他,一头拴我腰间,这样他的活动范围就大些。等我忙完了,我就带着他到我们屋里到处走走。他倒是不叫唤,也算是顺从。狗狗很好奇的到处走,到处闻闻嗅嗅,审视新环境。

等我老公回来就接班照顾他了。后来他还在我老公怀里睡着了。

晚上我们的安排是把他放笼子里, 让他睡在闺女的房间。可能习惯了男主人的关系,他很粘我老公。他到了晚上没看到人就开始嚎叫。我老公只好在闺女房间的另一张床上陪睡。他只要知道我老公在。他就不嚎了。 前面的两天,我们给他备了水和食物,他碰都不碰,可能就喝了点水,但是食物一点都不碰,带来的Treat也一概不碰。可能是环境转变压力太大了,不吃不喝。后来第三天他才开始吃喝。

第一天到新家的狗狗,身上挂着Belly band, 因为前狗主说他会在家里画地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在水一方3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现在有不少狗种属于低致敏,少脱毛的。
我们家Bailey是这一种。通常卷毛犬少脱毛,这样就低致敏了。贵宾犬,Bichon Fisher 等都属于这一类。如果真的想养,可以试试先助养,就能确定是不是对这种狗狗过敏了。
我闺女也是容易过敏,她去钢琴老师家,老师家有猫,她去上课,常常会过敏发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狗狗系列真温馨,我家女儿就喜欢狗,可惜她过敏不能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