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adore 老恐龙。

(2019-01-18 17:05:44) 下一个

我刚来美国的时候新世纪开始不久,网络资源还贫乏,留学生也没有现在这么多。我到文学城来潜水, 看到了老恐龙这个ID。当时她的言谈态度我倒是忘了。

后来很多年不来, 等再来, 又看到了她的ID。 老恐龙在我,就是文学城有机的一个组成部分, 她不会走, 至少, 她不会走得很远,或者离开得很久, 我有信心我们迟早总会遭遇能碰头。

我曾经有幸看到一张她的照片, 还是年轻姑娘时候的照片, 穿着白色的旅行衣服, 她笑着, 用语言很难描述她笑起来的样子, 但是再见到, 我一定知道那是她。

老恐龙年轻时候是导游,她一定走了很多路, 过了很多桥,蹚了很多水,也必然遇到过很多的人,她讲过他们的故事, 我知道她曾经陪伴过他们。 再以后她做了一只默默的老绵羊,一边行走一边寻找灰太狼。(她曾经在博客上写过)。

如今物是人非,她的诙谐风趣坦率直白的帖子们还好好地在数据库里, 她人或许已经过了奈何桥, 喝了忘川的水,把这一生抛在后面了。

但是我还是相信我们一定能遭遇会碰头, 那时候,不管她托生成什么样子, 我也还能认得出来她。 

我爱戴老恐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