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飞毛

感想,感受,经历,迷惑,记录,对话等等
正文

房东篇-1

(2020-06-21 08:20:24) 下一个

房东篇-1

我做梦都没做到过我目前居然和做过牢的美国犯人心平气和地“谈心”。

她是我的一个非正常渠道进来的房客。非裔美国人,颜值相当的低,身材相当的不 fit

她为了达到她的某项要求,向我示好,推心置腹地坦白她做过美国的大牢。

我当然问到为什么?

我杀过人!

咋回事?

她被人强奸18个小时,最后从厨房操刀,捅过去。

那人瘦小吗,

没有,非常高大的一个非裔美国人。

怎么进到你房间的。

破窗而入

她叙述的非常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