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杂谈

爱好文学,喜读历史,独立思考 忧国忧民!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希望我是一个快乐的清洁工 -- 张生(美国华兴报)

(2020-10-30 08:12:27) 下一个

我希望我是一个快乐的清洁工

-- 张生(美国华兴报)

 

我希望我是一个快乐的清洁工,

时时可以看到你美丽的身影;

无论下雨,无论起风,

你俊美的容颜都在我的双目中。

 

我希望我是一个快乐的清洁工,

天天可以看到你轻盈的身影;

你美丽的双脚踏过的每一寸土地,

都令我向往,都让我感到如浴春风。

 

我希望我是一个快乐的清洁工,

紧握扫把时刻准备冲锋;

你叫我上西我就上西,

你叫我上东我就上东。

 

幸运: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地球,

开心:我们交流在同一个时空;

或许有一天我提前离去,

但美好的记忆,已经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