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杂谈

爱好文学,喜读历史,独立思考 忧国忧民!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居家令居家---程汝钊 美国华兴报

(2020-05-13 16:40:50) 下一个

      居家令居家,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没有感到特别不适,反而给自己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找到了借口!一生中还有如此逍遥的时光?
      最近看到电视,网络,报纸广播,都有批评特朗普抗疫不力,错失良机的声音,批评他让美国人民深陷其害,经济倒退几十年。似乎一定要把他斗倒斗臭斗垮,再踏上亿万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才行。其实静下来细想一下,还是挺同情他的,73岁的人了,中国有句老话:73,84,阎王不叫自己去,人过70古来稀,圣人孔子才活了73岁。这个岁数的人了,一天才睡几个小时,到处有人找他,骂他!上个月开记者会,还有人拿手机砸他,幸亏他躲的快,要不然不死这会儿也在医院里躺着呢!接待患病的外国政要,还差点染上新冠。容易吗?!此时奉劝他几句:何苦为了再干四年那么拼命呢?你又不缺钱,当这几年总统,按照约定,你把每年40万美元的工资都捐了,你这工资还是奥巴马总统给你长的呢。(美国总统只能给下一届总统长工资,不能给自己长工资)否则你只有20万,你不仅不感谢人家,还有事没有事就骂人家,搞得奥巴马总统夫人发誓一辈子不见你!你这是何苦呢?再干四年有什么好?还不把人累死呀!听我说,如果你被选上,你就好好滴干,可是一定反省你上届任期的错误,不要大嘴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遇事多听听别人的意见,把本职工作做好!如果没有选上,也是老天成全你,让你休息休息,你也颐养天年,那时朝你扔手机,砸皮鞋的事恐怕也没有了,你听到的好话一定比现在多!何乐而不为呢?真心祝你健康长寿,处理好疫情休息一下!为了佐证您还不是一个很坏的人,我把您为抗疫捐的10万美元支票,放到这里晒晒,让大家理解你多一些,骂你的呼声小一些。哦,您还希望我投你一票,支持你连任?先看看你抗疫的表现吧,如果抗疫成功了,经济恢复了,我的股票也涨回去了,我这一票或许就是您的了!特朗普总统:疫情严重!祝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 明尼苏达州一市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