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杂谈

爱好文学,喜读历史,独立思考 忧国忧民!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读徐志摩快乐的雪花有感 !

(2017-12-29 19:18:14) 下一个

读徐志摩快乐的雪花有感 !      

读徐志摩快乐的雪花有感

我是一朵雪花,

翩翩在半空中潇洒,

我有自己的方向,

我一定要找到一个新家。

飞吧 飞吧 飞吧

 

不去寂寞的荒野,

也不去湖里,成为水花,

更不去噪杂的大街,

人来人往,被人践踏,

飞吧,飞吧,飞吧

 

我要认准那温暖的住所,

我要认准那柔软的秀发,

我要认准那甜美的笑嫣,

我要认准那轻盈的步伐。

飞吧,飞吧,飞吧

 

我凭借我轻盈的飘逸,

靠近她粉红色的脸颊,

等她朱唇轻启,

飞进她的嘴巴,

融化,融化,

在她美丽的口中融化。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我的新家!我的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