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杂谈

爱好文学,喜读历史,独立思考 忧国忧民!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幸运-我和你!

(2017-12-29 19:13:54) 下一个

幸运-我和你

幸运
我和你
来自同一个故乡
同一个国家

幸运
我和你
同一种肤色
说同样的家乡话

幸运
我和你
住在同一个城市
经历同样的风雨
在同样的蓝天下

透过皎洁的月亮,
我看到你
美丽的目光;

眺望蓝天白云,
我感觉的到
你的真诚与善良。

有你
世界多一分微笑
有你
世界多一分明亮;

有你
世界多一个天使,
有你
世界多一分阳光;

想起你
心情依然激动,
忆起你,
依旧黯然神伤。

人生苦短
也来日方长!

祝福你
美丽善良的姑娘!
祝福你
我心中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