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2017 圣诞节

(2018-05-28 19:34:40) 下一个

2017 圣诞节已经过去很久了,若现在还不记下来,恐怕就要忘啦。

圣诞节我们一般都出门,时间短就在家附近的water park 住两天,时间长就可以去远一点的地方。2017圣诞节有时间,可以去远点。本着民主的原则,征求了每个人的意见,结果四个人四个方向,唉,看来民主也不是辣么容易实施的。斟酌再三,决定去儿子提议的滑雪,领导说趁着我们老俩口胳膊腿还灵活,陪孩子们体验一下滑雪。

接下来租车,订旅馆...很快到了该出发的日子,家里四个人都没滑过雪,我本是一个特别怕冷的人,我心想大不了,我就躲在旅馆里。忐忑中,我们来到了滑雪场,这里还真是热闹啊,报个学习班吧,还排了长长的队伍,上午的课满了,只好报了下午的。就这样上了个2小时大课,上完课,俩孩子已经滑的很熟练了,教练频频夸奖儿子这个年龄能这么快就能学会,真不简单!女儿因为年龄小些,个头也小点,滑起来就更自然,娴熟,完全不像是初学者。至于我家领导嘛,虽没孩子们那么好,但也滑的平稳。就只有我的水平欠佳,直到三天后离开,我还在初学者的滑雪道上,刻苦练习,左弯弯,右弯弯,也乐在其中!

看看就是这个滑雪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