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双龙齐舞庆中秋】暖场《月琴》+《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2024-09-09 22:06:16) 下一个

难得我穷人乍富哈哈 今晚快糙猛了两首“月”歌----------

今年过生日后 突然有了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很怕哪天嗓子突然呕哑嘲哳不能唱了 于是郑重立志加油 每十天(逢7)发一首歌到全民 逼着自己多唱一些喜欢的歌 但是。。凡事就怕个但是。。立志容易实行难 经常是开始几天今日复明日的拖 想着后面还有好几天呢 等快到日子时就捉急忙慌了 经常是该发歌这天拼到半夜 有几次唱的是劲歌 唱一晚上都没个囫囵的 累得我都要低血糖了 然后就矬子里拔将军的选一个发了算交差

有两次 我坐着想了好几秒 终于决定不发了 唱太差 自己事后也会不敢听的 。。还是别发出来霍霍别人了吧 

这两首就是顶那两次没发的歌的。。。补上了缺口我也心里踏实了。。。

 大家就选一首听听就好 别占用太多的时间微笑这俩歌不太适合中秋时唱 一个高亢悲凉 一个凄美分手。。。。我还准备了一首接龙的歌 不知道到时能不能抢上 那首歌可累使我啦 唱了好几天 急毕竟。。。

~~~~~~~~~~~~~~~~~~~~~~~~~~~~~~~~~~~~~~~

 《月琴》--郑怡

作词:赖西安
作曲:苏来


再唱一段思想起~~~~~~

唱一段思想起唱一段唐山谣
走不尽的坎坷路恰如祖先的步履
抱一支老月琴三两声不成调
老歌手琴音犹在 独不见恒春的传奇
落山风向海洋 感伤会消失
接续你的休止符再唱一段唐山谣再唱一段思想起 

~~~~~~~~~~~~~~~~~~~~~~~~~~~~~~~~~~~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孟庭苇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扁扁的 扁扁的 歲月的書籤
甜甜的 甜甜的 你的笑顏
是不是到了分手的時間
不忍心讓你看見我流淚的眼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長長的 長長的 寂寞海岸線
高高的 高高的 蔚藍的天
是不是到了離別的秋天
我們已走得太遠已沒有話題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我們已走得太遠已沒有話題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听歌鼓励 。。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走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