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大模王】暖场《等待》《明月千里寄相思》《我爱你塞北的雪》《山路十八弯》

(2023-10-27 22:33:00) 下一个

谢谢无班帮我搞了大串联握手

《山路十八弯》

想了下 决定集中一次性果模霍霍四首歌加油 前面三首都只唱了一段 最后一首唱了个全乎滴 以前答应我塑料亲重唱(2020年第一年蒙面时唱过)貌似和以前那次比 惊悚度低了点 毕竟没白在唱坦混了三年多

这几天忙着干农活 晚上累得都没劲嚎 昨晚唱了下 开始都走调 真吓人

今晚拼尽全力 都嚎了出来

模仿是福利出台新政策 给了我这种今年没法再靠瞎搞蒙面的人一条新路嘻嘻 但是太难了 听了听~~~ 我模仿的就是我寄几啊哈哈 

~~~~~~~~~~~~~~~~~~~~~~~~~~~~~~~~~~~~~~~~~~~~~~~~~~~~

《等待》
 
我為什麼 還在等待 我不知道 為何仍這樣痴情 明知輝煌 過後是黯淡 仍期待著 把一切從頭來過
我們既然曾經擁有 我的愛就不想停頓 每個夢裡都有你的夢 共同期待一個永恆的春天 春天
~~~~~~~~~~~~~~~~~~~~~~~~~~~~~~~~~~~~~~~~~~~~~~~~~~~~~~~~~~~~~~~~~~~~~~~

《明月千里寄相思》

夜色茫茫罩四周 天边新月如钩 回忆往事恍如梦 重寻梦境何处求 人隔千里路悠悠 未曾遥问心已愁 请明月代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月色濛濛夜未尽 周遭寂寞宁静 桌上寒灯光不明 伴我独坐孤苦零 人隔千里无音讯 却待遥问终无凭 请明月代传信 寄我片纸儿慰离情

~~~~~~~~~~~~~~~~~~~~~~~~~~~~~~~~~~~~~~~~~~~~~~~~~~~~~~~~~~~~~~~~~~~~~

  《我爱你塞北的雪》


我爱你,塞北的雪,
飘飘洒洒漫天遍野,
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
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
你是春雨的亲姐妹哟,
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
春天的使节。

~~~~~~~~~~~~~~~~~~~~~~~~~~~~~~~~~~~~~~~~~~~~~~~~~~~~~~~~~~~~~~~~~~~~~

《山路十八弯》


哟……大山的子孙哟…………
爱太阳喽,太阳那个爱着哟,山里的人哟……
哟…………哟……哟……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水路九连环
这里的山歌排对排,这里的山歌串对串
十八弯,弯出了土家人的金银寨
九连环,连出了土家人的珠宝滩
耶………耶………耶………


没有这十八弯 就没有美如水的山妹子
没有这九连环 就没有壮如山的放排汉
十八弯啊九连环,十八弯九连环
弯弯环环,环环弯弯,都绕着土家人的水和山
哟…………哟…………哟…………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水路九连环
这里的山歌排对排,这里的山歌串对串
排对排 排出了土家人的苦和甜,
串对串 串出了土家人的悲与欢,
耶………耶………耶………


没有这排对排就不能质朴朴地表情谊
没有这串对串就不能缠绵绵地表爱恋
排对排,串对串,排对排,串对串
排排串串,串串排排
都连着土家人的梦和盼。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坦里今年换汤又换药了 改蒙面为模仿 难为s了呀 不过重在掺和 我就爱掺和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若是模仿,不喝也罢,卿本佳人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今年该模仿了 太难了 嘴瓢了都模不像 是不是该喝点你家那种好酒才行?:))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这那是蒙面呀,是蒙嘴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