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春夏织的毛衣

(2023-09-30 22:14:15) 下一个

这个春夏织了好几件衣服 这几件都很喜欢 几乎每天都在穿

1 棕榈花木耳袖套衫  特喜欢这个花样 去年夏天织了一件黑色的送给朋友的女儿了 九色鹿丝绵+一股日本匹马棉 这样不至于太松懈又有较好的垂度 刚好适合这件的花样 木耳袖装嫩一下 

2 纯棉叶子花长裙 这件蛮喜欢的 不太热的时候穿刚好 配上我的小白鞋 很舒服

3 棕榈花泡泡袖套衫 还是九色鹿丝绵+一股日本匹马棉 还手动加了一些彩珠片 最喜欢的一件 虽然有点装嫩了哈 缝合肩膀时 因一边听着自己刚录的歌 有点心不在此 前后片缝合时 把一面的反面当正面缝起来了 也没注意看看就开始挑领子 织了好几圈了才发现 又拆了重来 我这个大马虎

4 DM棉线 很骨感的一款好线 这件衣服几年前织的 可喜新厌旧的我 经常一下起好几个头儿 搞得这件过了好几年都没织好 去年拿出来想收拾烂尾~~~傻眼了  袖子和前身的钩花部分的图解都找不到了 想了下 厚着脸皮去编织群里问 幸亏有个织友好心给了我图解 这才完工了 看着和穿着都还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过奖了哈 一般一般(*^_^*)谢谢美女来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佩服!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lene22' 的评论 : 编织圈儿里很多年轻人 国内很多物美价廉的好线 尤其一些编织群里卖的外贸线 我不敢买了 目前还有150斤吧。。哈哈哈。。。没织完 人生短暂赶紧织(*^_^*)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现在年轻人也时兴织毛衣. 今年夏天尤其是钩衣服. 我回国给大女儿买了一大箱子的丝线棉线和开司米. 现在天凉了,她开始织毛衣帽子外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