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恢复锻炼一周年记事

(2023-09-21 09:40:22) 下一个

去年春节后 爸爸去了老人院 我才卸下了重压 想着好好犒劳下自己 接下来就是天天吃喝玩乐 直接躺平 体重从57KG左右直升到63.5-64KG 终于有一天感觉自己要蹲不下走不动了 织的毛衣都穿着难看S了 身体打来电话叫我赶紧恢复锻炼 。。于是 9月5号开始 我和那谁(*^_^*) 约定开始打卡锻炼 从慢跑开始 40分钟加到一小时 间隔无氧运动 壶铃哑铃跳操挨个来 到今年6月 恢复到55KG 慢跑一小时八公里左右 隔天家里无氧运动半小时左右 后面一直保持着这个体重 整个人明显瘦了一大圈 掉了9KG肥肉 想想可怕 脑补那惊悚画面 会是好大一包吧哈哈哈 这一年期间从没节过食 我这种喜欢吃的人怎么舍得节食呢 虽减得慢但一直很稳定 从没反弹过 而且天天都吃我喜欢的碳水面食和肉 蔬菜和水果 我要的就是这种正常吃饭情况下的锻炼效果 长久的符合一般人的生活习惯的 

感谢锻炼路上那谁和谁的陪伴加油 一起打卡 无形的压(激)力(励)看到锻炼结果后的小小成就感 

现在想进一步增肌塑形 开始跟练一个180天无氧运动计划 三天休一天  这个锻炼计划强度有点大 但我目前可以跟下来 跟三天慢跑一天 歇一天 一个月后 先看看效果如何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明着告诉你~~~就成心放那个地方的~~~哈哈哈(*^_^*)(*^_^*)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真捧,加油!下次拍照别再把手机放错地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