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织了很多件毛衣

(2023-05-08 20:29:59) 下一个

这段时间又织了一堆衣服 大部分都是自己根据线材和穿着的需要瞎设计的 穿不过来是真的 织好了放那里看着都喜欢 以后慢慢穿就是了 还有几件是织了送给好朋友的

1 给LD织的 他穿这种浅色才好看 可手头的线不够整件 上部用两股浅色H羊绒加两股杏色绢丝 中部用一股浅色羊绒+两股咖啡色意大利LP羊绒+两股绢丝 下部用三股咖啡色羊绒+两股绢丝 LD肩宽腰细:))这件马鞍肩款我还是费了点心思的  成品出来 领导表示很满意 :))

2 我自己的  喜欢斜袖的设计 穿着胳膊这里很舒服 不像要全白色 中部和下面分别加了一股和两股玫紫色丝线 算是有点层次感 穿起来很不错 满意

3 给新加坡的好朋友织的 她前段时间回来 我赶紧织好送给她 朋友要能在空调屋里穿的 用了意大利cable紧捻棉线 骨感挺托 手感也好 这件是照搬一日本的款式 原版线太粗 所以图解是我自己鼓捣着改了的 看我朋友穿着多合适 她说要自己回去买纽扣:))

4 这件是织给我自己的半长款 肩线是两条细细的铜钱花 因是消耗剩线 结果织完前面后面线不够了 仔细算了下 又拆了前面一部分补到后面 缝合后还剩下不到两米。。遗憾的是领子有点小 再大点会更好看 。。不过 。。这线用得干净利索 爽

5 送给我好朋友的 羊绒+两股绢丝混搭出来的颜色很柔和 比单纯的小鸡黄色更好看 也是斜袖款 后面肩线织了一条细长的小麻花 

6 羊绒+羊毛深浅两色混搭 这是一款付费图解 我放大了别人发的几个细节图 自己瞎琢磨着织的 前领加了引返 织出了前领的弧度 穿着舒服不卡  

7 初春时早上出去跑步还怪冷的 给自己织了一个护耳帽 哎 线太多 有的标签掉了 好像是意大利的的羊毛羊绒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原来是老司机呀 织起来 特别有意思哈 这件没织完就想织下一件:))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女来访 要说编织 很多上海织友很巧手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我织毛衣可能和你做饭和品红酒一样 都是真爱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巧手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太厉害了。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织得真好,以前也喜欢织毛衣,好久都没有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