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言寸草心】《烛光里的妈妈》

(2023-05-13 21:52:42) 下一个

今早梦到了我妈在阳台上喊我的名字 一下就醒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
话到嘴边又咽下
妈妈我想对您笑
眼里却点点泪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脸颊印着这多牵挂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
妈妈呀女儿已长大
不愿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
噢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妈妈烛光里的妈妈
您的眼睛为何失去了光华
妈妈呀女儿已长大
不愿牵着您的衣襟走过春秋冬夏
噢妈妈相信我
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
噢妈妈相信我
女儿自有女儿的报答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真心真爱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母亲节同乐 谢谢菲儿听歌鼓励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好人好梦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唱得真好。祝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