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1.11】《爱情》交高僧作业

(2022-11-11 20:40:51) 下一个

欠债好久了 ~~~~话说高僧身在佛门却心系我们凡尘中人的爱情 嘻嘻当时给我说起这歌时 我心动了想试试 可试过后觉得~~~真----------难 就想脚底抹油 怎奈高僧还是心心念之 又给我点了作业 而且还建议我唱王晰的原调 

看今天坦里比黑5抢货都热闹 我也赶紧蹭这一波 年底快到了 还欠好几份作业呢急 

~~~~~~~~~~~~~~~~~~~~~~~~~~~~~~~~~~~~~~~~~~

歌词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每个念头都关于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会有不安的情绪
每个莫名的日子里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里
可有我姓名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
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里
可有我姓名
爱是我唯一的秘密
让人心碎却又着迷
无论是用什么言语
只会 只会 思念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
怎会不经意就叹息
有种不完整的心情
我爱你
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