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母亲节】《秋桜》(コスモス)

(2022-05-07 00:21:40) 下一个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又是一年母亲节。。。。。唱这首歌的时候 总是会想到妈妈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 和我说话的样子 。。。记得我小的时候 她跟我说过一句话 我一直都记得的:人最难战胜的就是自己  遇到难的事 要坚持住  。。。。现在好想跟她说一句 妈妈 我爱你 。。。。。

 

歌词
 
淡紅の秋桜が秋の日の
何気ない陽溜りに揺れている
此頃涙脆くなった母が
庭先でひとつ咳をする
縁側でアルバムを開いては
私の幼い日の思い出を
何度も同じ話くり返す
独言みたいに小さな声で
こんな小春日和の穏やかな日は
あなたの優しさが浸みて来る
明日嫁ぐ私に苦労はしても
笑い話に時が変えるよ
心配いらないと 笑った
あれこれと思い出をたどったら
いつの日もひとりではなかったと
今更乍ら我儘な私に
唇かんでいます
明日への荷造りに手を借りて
しばらくは楽し気にいたけれど
突然涙こぼし元気でと
何度も何度もくり返す母
ありがとうの言葉をかみしめながら
生きてみます私なりに
こんな小春日和の穏やかな日は
もう少しあなたの子供で
いさせてくださ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玫瑰花' 的评论 : 不好意思 好多天没来博客了 没想打玫瑰亲来了。。。我都是瞎唱 。。今年想跟进坦里的活动 都是到最后一天还唱不好 就糊弄着发了
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康妮亲,问好!山口百惠的歌我也是很喜欢,这首歌也是排在唱歌lists.
虽然不懂日语,但是听着你唱得好自然娴熟,唱功高强我就不夸你啦,尤其喜欢康妮唱歌时
那种情感注入,真实诚挚,让人动容!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