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金岁月》国粤语版 美景/康妮

(2022-03-19 18:41:51) 下一个

《流金岁月》(英语:Last Romance)是一部于1988年上映的香港电影。 本片改编自亦舒同名小说,由杨凡编剧及执导,锺楚红、张曼玉和鹤见辰吾领衔主演。 故事围绕两名女孩朱锁锁及蒋南孙的不同际遇,并描绘二人的友情及成长。视频中有大量的电影镜头重现和拍摄过程的记录,非常值得一看。视频里的两首歌,分别是同名歌曲国语版和粤语版。原唱分别是甄妮和叶倩文

有天美景找我 说咱俩唱这歌吧 你国语我粤语 ~~~为了这歌我先看了这电影 本来圣诞交活的 可我一直拖到昨天 辛苦美景做视频做后期。。(啥也不会的我总有聪慧能干的好姐妹拽着我往前走)

 

(美景粤语版)

流逝似金年月
如何令往昔留住
金光里
难在雨中重遇
前尘事倍添凌乱
晴阳升上
斜阳归去
无论爱是否有缘
茫然在匆匆中打转
如梦逝去瞬息万变
心一片
仍在叹息怀念
仍然望往昔重现
无言的你
无言的我
流逝去是苦与甜
模糊是当天一张脸
变得难辨
只有一片愁凝在脸
斜阳归去
无论爱是否有缘
茫然在匆匆中打转
变得难辨
只有一片愁凝在脸

(康妮国语版)

看…似水流金岁月 求往日欢笑重现
金光里 谁在雨中相逢
奈何又骤然相送 随一阵清风
看一个轻笑 无论爱是否永远
茫茫在人海中转圈 如梦消逝浮萍一片

看…似水流金岁月 求往日欢笑重现
心已碎 仍在叹息怀念
依然盼往事重现 无言的私语
无影的星夜 时光飞逝是苦与甜
模糊是当天你的脸 变得难分 只有点点愁凝在眼

随一阵清风 时光飞逝是苦与甜
模糊是当天你的脸 变得难分 只有点点愁凝在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是不是我唱得不好 。。但是我怎么觉得这歌还好啊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好难唱的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