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招君》

(2021-10-11 23:07:31) 下一个

 


坦庆时打算唱这歌的 有位常去我博客听歌的朋友推荐我唱这歌 我掐指一算有撞歌危险 果不然秋水唱了这歌嘻嘻 

感恩节是反思自己总结过去 更多的是感激的时候  赶在感恩节唱了这歌 感谢这位朋友的关注 来唱坦一年半了 认识了这么多歌友 方方面面学到很多 谢谢你们的真诚帮助和无私分享 握手

《王招君》---任素汐

 
我多平常
我可以推开过往
我多能撒谎
谁能推开过往
局是局的局
庄是庄的庄
听无常 胡坦荡
生是生的生
忘是忘的忘
不打量 别打量
你看花儿多红啊
笑话一般 散落地上
你看世间朗朗有光照
留了树荫送我乘凉
你看你拉住我的模样
你别慌张 你如此慌张
你看十里繁华长街长
看满荒唐写纸上
有多狂妄
敢去走过的地方
敢无事一样
捡起路过的月亮
鱼是鱼的鱼
光是光的光
都无常 都坦荡
生是生的生
忘是忘的忘
不打量 别打量
你看花儿多红啊
笑话一般 散落地上
你看世间朗朗有光照
留了树荫送我乘凉
你看你拉住我的模样
你别慌张 你如此慌张
你看十里繁华长街长
看满荒唐写纸上
你看花儿多红啊
笑话一样 散落地上
你看世间朗朗有光照
留了树荫送我乘凉
你看我盼着你的模样
我没假装 我不会假装
你看十里繁华长街长
看满荒唐写纸上
都无常 谁坦荡
不打量 别打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谢谢琥珀 这歌主要唱情绪 回听还是好多地方没盯住哈哈 。。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这个声音状态,放松自如,依然明亮清澈,声音特别美!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多谢花开 于茫茫人歌海里替我找了这么一首暖心走心的歌 太喜欢了 真心感谢你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没多喝上几口你那高级酒:)) 想到还欠你一首呢 敬请静候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听,好声音,听了十分钟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唱歌俺不行,听歌俺看来很在行啊,我就觉得你唱这歌一定会好听,果然,太棒了,跟原唱一样的声音,干净澄澈,喜欢,太喜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