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渣男专场】《相见恨晚》(彭佳慧)

(2021-09-10 08:10:05) 下一个
好久没唱苦情歌了 唱得虐啊 边唱边为痴情的妹子捉急  及时止损吧    
 

 
 
 
=======================================
 《相见恨晚》---彭佳慧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概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遥遠
却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够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概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遥遠
却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够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够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遥遠
却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不够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网络搜索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