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民摇滚】【摇滚】【随心所欲】

(2021-06-19 23:39:11) 下一个

说实话 当我刚开始练这歌的时候就知道坏事了 急 那天追随美景小姐姐加入了摇滚队 但真是没想到这摇滚这么难唱 比我跑十公里出汗还多。。。但是。。。。。但是我们不能输 我们不会输加油

=============================

随心所欲 --罗琦

快乐就是别人跟不上你的节奏
烦恼忧愁早已远远抛在你身后
所有的机会
都不需要小心翼翼再去强求
记住这每天每夜
你要永远感到你很自由
你的爱情从不需要天长和地久
你的决定从不需要任何理由
蔚蓝的天空为你开放
幸运就在你的四周
记住你年轻就是一切
总该潇洒尽情风流
日子长呀么长又长又长呀
多少好戏都等你来唱
天地它宽呀么宽又宽呀么
谁说还能够折断你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里随心所欲
别去理会满天的无聊话题
在你的世界里随心所欲
只要你能活出一个最好自己
在你的梦想里随心所欲
快来加入自由自在的一场游戏
在你的疯狂里随心所欲
一生是轻松的欢喜
不留下一点点的痕迹
罗琦 - 随心所欲
日子长呀么长又长又长呀
多少好戏都等你来唱
天地它宽呀么宽又宽呀么
谁说还能够折断你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里随心所欲
别去理会满天的无聊话题
在你的世界里随心所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这是嚎的第一首 还没找到感觉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三首我最喜欢这个,吼的我热血沸腾的都,尤其那一声嗨,飒爽英姿的形象立马在我脑海里出现了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想唱唱再说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风景这边独好,还是那边更好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想不一样很难 。。试着打开旁边的窗子看看能否看到点别的风景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不一样的康妮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