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六一快闪】《往事》~~~少年时最爱的一首歌

(2021-06-03 12:44:08) 下一个

记得我小的时候 我大哥特别喜欢唱歌 也唱得很好听 家里几乎有所有台湾香港的录音带 记得就有这首歌 是好几个歌星的拼盘磁带 特别喜欢陈秋霞的甜美声音 昨晚听了芋头唱的《雁儿在林梢》一下想起这歌来了 今天突击唱了几遍 可惜陈秋霞的伴奏不是高清的 发现一个叫杨烁的高清伴奏 

K歌 音乐厅+蓝调自定义 

伴奏+1 

                《往事》

作词:邱晨
作曲:House Carpenter/陈秋霞

如梦如烟的往事
洋溢着欢笑
那门前可爱的小河流
依然轻唱老歌
如梦如烟的往事
散发著芬芳
那门前美丽的蝴蝶花
依然一样盛开
小河流我愿待在你身旁
听你唱永恒的歌声
让我在回忆中寻找往日
那戴着蝴蝶花的小女孩

如梦如烟的往事
洋溢着欢笑
那门前可爱的小河流
依然轻唱老歌
如梦如烟的往事
散发著芬芳
那门前美丽的蝴蝶花
依然一样盛开
小河流我愿待在你身旁
听你唱永恒的歌声
让我在回忆中寻找往日
那戴着蝴蝶花的小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跟着唱坦的活动追啊 有时能追上 有时末班车都爬不上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哇,狂补了好多歌,那歌声,上瘾了,如何是好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开端午安康 昨天包了很多 没来得及写博 现在就发歌了 别的都懒得写 哎 我好懒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吃粽子没今天?端午安康!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听歌 在自己的小窝里自娱自乐哈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小时听他唱歌是幸福 不幸福的是我不行啊 这几年刚开始学唱歌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目前唱歌是我的第一大爱好 就是觉得唱歌太难 经常沮丧想放弃 但又有点不甘心哈哈哈 共勉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非常享受了你美妙的歌声!周末愉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你的声音也如梦如烟的,有个喜欢唱歌也唱歌好听的大哥,真幸福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onnieTT来我家听歌。你真是喜欢歌啊。好听的歌很多。
我唱歌是锻炼身体。听说唱歌是最好的锻炼,排列第一名。
我开始唱歌是为了改进我的口齿清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