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520表白周】暖场 《选择》

(2021-05-15 08:02:40) 下一个

喜欢这歌好多好多年了  怎奈以前根本唱不了 也从没想到有一天自己竟然能唱这歌 上次和千里唱过《凉凉》后 就想试试看能不能拔了这根儿草 真心感谢千里再次给我这个机会 

全民K歌 剧院&摇滚 (千里的精致底板 我学着调的音效哈哈 这一直是我的弱项汗

选择

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
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 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一天又一天 月月年年 我們的心不變
希望你能愛我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從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喔
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 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你到海枯 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一直喜欢的老歌 终于唱了 圆满了 :))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还是要鼓掌!喜欢!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我喜欢这歌 等我学学唱给你听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有啥不敢说的?我觉得你比她们唱的都好啊。我刚跟你说让你唱那个《王招君》呢怕你不回我博客看不到我说的,就又专门跟进来问问,哈哈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开啊 这话俺可不敢说 找千里大腕合唱的女声太多 我资格还不够涅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最佳搭档,可以考虑签约成组合了,哈哈
献花!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我知道你就是喜欢叶倩文这首歌哈哈哈哈 周末快乐多做好吃的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你的声音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