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动感唱坛】《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2021-05-02 10:30:44) 下一个

我太喜欢这歌了 前几天偶然在Youtube上发现的  这么好听的歌我竟然才知道 。。。这歌我觉得最适合一个人唱~~~~后海鼓掌!!!你听到了木有? 

 

 

根据原唱张叶蕾的原唱 我用K歌的片段编辑搞了蓝色部分那几句 好像还有那么点意思哈 :))

这歌我有点任意飞翔 ^_^ 没完全跟原唱  

※※※※※※※※※※※※※※※※※※※※※※※※※※※※※※※※※※※※※※※※※※※

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作词:张立长
作曲:老王乐队

在 这个世界里
寻找着你的梦想
你问我梦想在哪里
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他们都说
我们把理想都忘在
在那轻狂的日子里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给我一瓶酒
再给我一支菸
说走就走
我有的是时间
我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
独自哭着无法往前

给我一瓶酒
再给我一支烟
说走就走
我有的是时间
我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
独自哭着无法往前

在 这个世界里
寻找着你的未来
你问我未来在哪里
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

他们都说
我们把理想都忘在
在那轻狂的日子里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给我一瓶酒
再给我一支烟
说走就走
我有的是时间
我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
独自哭着无法往前

给我一瓶酒
再给我一支菸
说走就走
我有的是时间
我不想在未来的日子里
独自哭着无法往前


我在青春的边缘挣扎
我在自由的尽头凝望
我在荒芜的草原上流浪
寻找著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记得邻居家来了一杯mojito。。上头啊 脸红 没有喝酒的天赋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谢谢花开 大胆尝试 不怕扑街哈哈哈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刚上了一瓶阿根廷红酒,让你热情奔放……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听着觉得很酷啊,还听出了一种慵懒不羁的气质,挺好的。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真的?看来我这人太端着了 扔瓶好酒给我 喝了放开了唱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还可以再放一点儿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