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动感唱坛】《冷冷的夏》~~~也许我该邀请星光 共度这忧伤

(2021-04-29 11:05:32) 下一个

  非常喜欢大师姐&风华唱的这歌 也跟着学了下 也没赶上歌会 我其实不是一个输在起跑线上的人 我都是输在半路上了 每次活动不是赶不上就是匆匆忙忙爬上末班车 哭我该邀请谁共度这忧伤汗

~~~~~~~~~~~~~~~~~~~~~~~

      冷冷的夏

作词:姚若龙
作曲:B.Jones/B.Mc Dill/D Lee
编曲:陈志远

想着他 想他那夜说的话 木棉花 怎能灿烂一季夏
怪只怪那时不明白话中话 木绵落尽我才发现我好傻
我真的好傻 我好傻 我好傻

迷惑的心四处张望 不见炽热的胸膛
多情的泪纵然温暖 暖不了黑夜长长
落寞随风飘荡轻轻唱 今夜好凄凉
也许我该邀请星光 共度这忧伤

忘了吧 忘了冷冷的眼光 不再让 雨丝飘入我心窗
霓虹不再闪烁醉人的光芒 卸了粧的爱情原来是忧伤
原来是忧伤 是忧伤 是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木棉花 你们老广都很熟悉的花是吧 。我都没见过木棉花 去过那边也没注意过 我喜欢这歌的调调 是根据英文歌曲The Lights of Albuquerque, 略带拉丁风格的乡村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6WJlfHVw 好多版本 我喜欢这个爷爷版本的 很动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哈哈 我是慢速蜗牛 这次是收拾了俩烂尾歌 是跟风唱坛的歌友现学的 你有空也到唱坛玩吧 很多歌友唱得很好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木棉花,又一岭南情怀+性感的声线,迷人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不用邀请我自个儿就送上门来了,睡前来听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