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芒种》

(2021-04-09 22:31:41) 下一个

魔性神曲 节气还没到 全民K歌上提前种一下 :))

K歌 音乐厅+蓝调 MV51+苹果11.。

一气呵成的插秧有点虐 这是虐到第四遍 不能再虐了  要断气liao。。。

 

芒种

 
 
一想到你我就
空恨别梦久
烧去纸灰埋烟柳
于鲜活的枝丫
凋零下的无暇
是收获谜底的代价
余晖沾上 远行人的发
他洒下手中牵挂
于桥下
前世迟来者
掌心刻
你眼中烟波滴落一滴墨
若佛说
放下执着
我怎能 波澜不惊 去附和
一想到你我就
恨情不寿 总于苦海囚
新翠徒留 落花影中游
相思无用才笑?盟旧
谓我何求
谓我何求
种一万朵莲花
在众生中发芽
等红尘一万种解答
念珠落进 时间的泥沙
待 割舍诠释慈悲
的读法
前世迟来者
掌心刻
你眼中烟波滴落一滴墨
若佛说
放下执着
我怎能 波澜不惊 去附和
一想到你我就
恨情不寿 总于苦海囚
新翠徒留 落花影中游
相思无用才笑山盟旧
谓我何求
谓我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这歌蛮锻炼身体的 哈哈哈 前后上下做拉伸运动:))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半凡半仙,干净、欢愉、脱俗,好听!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这歌确实魔性哈哈哈 我唱的是赵方婧的独唱版本 谢谢来听歌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我听一个女团唱过这歌 ,确实很魔性,恭喜你,你把这个魔性给唱出来了,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