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庆团圆】今生就是那么的开始的~~~《七点钟》

(2021-02-27 17:11:22) 下一个

又来和家坛歌友唱歌互动啦 谢谢蓝版的辛苦付出 也祝家坛歌友们节日快乐 开心灌水

纯纯的初恋 羞涩又坚决 ---“ 不管你要带我到什么地方 我的车站在你身旁” 每次唱到这里 总有一丝想哭的感觉 

 

++++++++++++++++++++++++++=

       七点钟    齐豫


作词:三毛
作曲:李宗盛

今生就是那么的开始的 走过操场的青草地
走到你的面前 不能说一句话
拿起钢笔 在你的掌心写下七个数字
点一个头 然后 狂奔而去

守住电话 就守住度日如年的狂盼
铃声响的时候 自己的声音 那么急迫
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我.....

七点钟 你说七点钟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好好好 我一定早点到
啊...明明站在你的面前
还是害怕这是一场梦

是真是幻是梦.....是真是幻是梦.....
车厢里面对面坐着你的眼底
一个惊慌少女的倒影
火车一直往前去呀 我不愿意下车
不管它要带我到什么地方
我的车站 在你身旁
就在你的身旁.....是我在你的身旁....
 
自制黑芝麻汤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nnieTT' 的评论 : 期待你的佳肴 :)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今年争取多向你看齐 多发点吃的上来 我经常想不起来拍照 就开吃了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柔润的汤圆,优扬动听的声音 :)
登录后才可评论.